星期六是D家網聚的日子~ :-D
MIX一大早就起床了~(dance)(dance)(dance)
去到旺角`w
見到女皇和雪走`wwwww
女皇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lush)//////
其實很想MIX很想抱女皇的www(blush)////////
之後呀瞳來了wwwwww
呀瞳感覺很大(?
眼睛也很大xDDD
之後我們去了新世紀吃東西~w
其實都只有MIX和雪走吃~xD
然後去了信和~
買了RG的票w =w=++
買了妹妹的小説和LuckyStar~
之後我們就去了那個金太郎xD
嘛wwwwww
根本那個拉麵就是叫博多`!!!!
怎麽會變了博多拉xDDDDD
然後小Dap來了wwwww
小Dap一出場就嚇到MIX了...囧rz.............
之後我們在玩wasabi~xDDDDDDDDDDDDD
爸啊那杯東西超恐怖啊~xD?!
之後,我們就去了M記吃雪糕www
是說MIX很久沒有吃過這雪糕了`xD""
我們還見到有人cos神樂,沖田和九兵衛wwwww (mmm)(?
嘛www之後MIX和女皇就先回去了wwwwww
----------------------------------------------------------------------------------
這次算是第2次和D家人一起玩吧(?
很開心可以見到D家人啊wwww
和你們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樂`W
見到你們,MIX就會覺得
認識到你們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這樣xD
我們下次一定要再一起玩啊~:-D
謝謝你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