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DiaRY
MaNLk3
暱稱: WM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8-19
2010-08-18
2010-08-15
2010-07-30
2010-07-28
文章分類
全部 (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1
留言總數: 62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49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4-25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發生太多事了
原本開開心心地去睇戲的.
但到最後大家臉上不是有個笑哈哈
而是1個苦笑的表情
我真的很後悔介紹了她給你認識
令你愛上了她為她流淚,難過
我知道愛情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但為何不給他1個機會呢?
大家相愛就應該好好珍惜對方
不是因為話題,性格不合就不給機會
只要大家相處的時間長了
自自然然就會了解對方多點
話題都會多點
我知道妳心裹最愛的是誰
但是你認為妳跟他這樣下去會幸福嗎?
他只當你是水泡 需要妳的時候才會找妳
他根本比不上他
他對你付出的愛是真的.他對你的愛是認真的
他對愛情不是兒戲
其實妳都是想跟自己的最愛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地生活吧?
但是這個男人要你每天都為他哭.
每天都要為他擔心
他還算是1個好男人嗎?
他還算是1個好男朋友嗎?
他愛妳就不要令你擔心他.為他流眼淚吧
至少都可以令你開心
不是妳愛他就可以等於擁有他
即使你能擁有他又如何?
他的心沒有妳
妳都沒說話可以說吧
愛得起放得底
為什麼要浪費這麼多時間在他身上?
妳倒不如用妳在他身上浪費的時間去接受第2個愛第2個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覺得妳很笨沒有選擇他
選擇1個比他更愛你的男人
原來朋友只要不見1兩個星期大家的關係都會變淡
原來3年多的朋友比不上中學的同學
哈哈..算吧需要我再找我做你的依靠
 

妳的日記裹不會再提及蚊蚊跟你的快樂時刻
 



2010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4-13 分類: 未分類

原來我們一起的時間真的很短暫;
從前的我根本不懂得珍惜跟你相處的時間
但是現在懂得了;你卻不知何時要離開
我很後悔以前的我多麼白痴
常常發脾氣令你不開心
把我們的感情1點1滴地破壞;
對不起..
 



2010 年 4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4-09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過得很快樂
心結解開了
多謝冰冰,牙哥的1番說話
仲有莊浩文的安慰
我會努力令他改變的
我還會改變自己
我要學懂珍惜眼前人
不要做令自己後悔的事情
愛你要學懂得珍惜你體諒你
每天吵架意思MA=)

牙哥生日快樂!!!!!!



2010 年 4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4-08 分類: 未分類

多謝你每天帶給我快樂.
多謝你送給我的愛
多謝你帶給我幸福
什麼刀都完結了
你知道嗎
我為了你放棄了他
放棄了1個可以跟他復合的機會
為了你放棄1個比你更愛我的人
我選擇你是因為我愛你
我沒有後悔跟你一起的日子
但是男人每個都總是這樣嗎?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當追求你的時候表面上對你好
但當得到手的時候總是對你愈來愈冷淡
好像大家的距離愈來愈遠
在傷心的時候
只有身邊的朋友在安慰自己
但其實自己最想得到的安慰不是從朋友的
而是自己心愛的人的安慰,支持,鼓勵
你有沒有做到?
我以為我跟你1起以後我的生活可以回復正常
可以開開心心的渡過每1天
擁有最甜蜜最開心最快樂快幸福的味道
但是開心的時間只不過是一剎那
是我傻 我對每段感情太過認真
對愛情太認真最後只得到的更大傷害
我真的不想當愛情是兒戲
愛情不是遊戲 玩弄沒意思
知道你這幾天心情不算太好
即使我呷醋了我不開心,發生了什麼事都不想告訴給你
因為我不想給你增添更多的煩惱
我有很多事情想告訴給你.
但每次出街你都帶了很多的朋友我沒法告訴給你聽
算吧.醉了就什麼都不用煩


芬芬芬芬芬生日快樂;D



2010 年 3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3-21 分類: 未分類

原來我已經有n咁耐冇打blog na-_-"
呢幾個月發生既野實在太多.
自己刀不知不覺咁長大左好多;
知道左自己要留級既消息之後
我糸有小小吾開心
旦糸我刀要努力d讀書
下學期只要我再努力.
我就吾洗留級;D
wongmanin+oil=)
食煙真糸會令身體變差
行幾層樓梯又要休息下
以後既日子我會食少d.
吾會再令我既朋友們擔心=D
今日同wy1齊買左對鞋
其實事實上正糸得我有買-3-
跟住去左買糖水.
之後番屋企睇住姨媽個B
睇左陣就走左去尚德俾con人地
番屋企訓左陣教又俾個b嘈醒左-0-
諗番起sportday.我覺得自己真糸好廢
跑幾跑就抽下筋
跑完800米番黎下身全部抽哂筋
俾人抬左入去醫療室
之後再跑班接力4x100
跑跑下又抽..
wongmanin你好無能
你累到2e輸左接力
你好廢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