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太多事了
原本開開心心地去睇戲的.
但到最後大家臉上不是有個笑哈哈
而是1個苦笑的表情
我真的很後悔介紹了她給你認識
令你愛上了她為她流淚,難過
我知道愛情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但為何不給他1個機會呢?
大家相愛就應該好好珍惜對方
不是因為話題,性格不合就不給機會
只要大家相處的時間長了
自自然然就會了解對方多點
話題都會多點
我知道妳心裹最愛的是誰
但是你認為妳跟他這樣下去會幸福嗎?
他只當你是水泡 需要妳的時候才會找妳
他根本比不上他
他對你付出的愛是真的.他對你的愛是認真的
他對愛情不是兒戲
其實妳都是想跟自己的最愛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地生活吧?
但是這個男人要你每天都為他哭.
每天都要為他擔心
他還算是1個好男人嗎?
他還算是1個好男朋友嗎?
他愛妳就不要令你擔心他.為他流眼淚吧
至少都可以令你開心
不是妳愛他就可以等於擁有他
即使你能擁有他又如何?
他的心沒有妳
妳都沒說話可以說吧
愛得起放得底
為什麼要浪費這麼多時間在他身上?
妳倒不如用妳在他身上浪費的時間去接受第2個愛第2個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覺得妳很笨沒有選擇他
選擇1個比他更愛你的男人
原來朋友只要不見1兩個星期大家的關係都會變淡
原來3年多的朋友比不上中學的同學
哈哈..算吧需要我再找我做你的依靠
 

妳的日記裹不會再提及蚊蚊跟你的快樂時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