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英文課,占士來到,
露媚,賢和我,也..喪了,, xDD
玩很非常高興,
聲也沙了。 -3-"
*..*..*..*..*..*..*..*...*..*..*..*..*..*..
今天,,
給了Miss Lau一封信,,
原來..她也想回信,,
可惜,,發現沒信紙。
I.S.對吉蒂唱了幾句,,
露媚,,賢玩天下太平,,
很傻,,
IRS,,睇片,
很悶,
壘筆, @@
Comp,,又是xg,,qooza,,xg,,qooza。
P.E.,,熱得把我煮熟,.\ /.
足球,,那位Miss,有病嗎?!?!
黑了,=3=
lunch,,和旲怡一起"
反擊xDD
I.H.我和賢玩天下太平xD
我有很多麥田圈xD
影響磁場xD
之後去Hall,,聽Top,,
悶得我..快要睡>/\<
補底...
Miss Lai5:20p.m.才放..
天很黑..
立即call爸爸..
雨愈下愈大"
等爸爸時..
校裙..濕透了"
so him走的時候,,
以為我沒有帶遮,,
想做好心,,遮埋我,,[也是順路吧``也可以坐78K"=)]
但我已call了爸爸唷``
很晏了..
名位晚安
3 7 8 m i s s 豆 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