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 月 9 日 星期五  | |
|
最後08(上) |
唉~本來我是在31號打日記的
可是打到一半就要出去了
題目還是THE LAST DAY OF 2008
那么好的題目-。-又要從好多天前說起咯~~
24/12
平安夜沒有去到呢個FIR的演唱會啊
因為拿不到票!還說買的是最貴那張 氣死氣死
不過那晚去了好多地方 所有場子好HIGH
也是非常非常多人的說!
先去了LACE CLUB 與NANA啊魚相遇 哈哈
有個很噁心男 以為自己是唐禹哲那種 救命!!!
MANI和蕙蕙在COCOPARK酒吧街玩
本來 有點不爽。就想回家算了
不過在LACE還OK 就是那些人都好大年紀-。-
之後MANI蕙蕙過來接我轉場
來來來 跟我去找ERIC 啊哈~
在CHOCOLATE~~~無聊-。-
之後又跟著ERIC去FACE~~~
天啊 你想不到到底有多少人在門口等!
保安都不給我們進去 因為實在太多人
想叫其他人出來帶我們進去 他們都出不來 好笑
進去后呢~~真的好多人-。-一開始蠻尷尬的
因為有些都不認識 而且女的穿的那么少
我們3個就有那么多穿那么多
之後 FACE要打烊吧 轉去RICHY~

ERIC的906借我玩了 哈哈~
ERIC 西瓜 xx

我跟SARA 我叫思 不是CICI啦~啊哈


我新買的毛毛裙子 哈 好喜歡好喜歡^^
裡面 跳舞真的好熱!人貼人,而且很多傻子 哈哈
之後我們散場了 都快天亮了 場子里的人還是好多!
我們去吃早餐 哈哈 啥子語言都有 好笑

蕙蕙要回我家 我們在我家樓下等我妹~~~
呼~~我們回家后就睡覺咯~~~
起來后 就是圣誕節咧
我送她回家后 就在家做乖乖女
因為金融海嘯 我家也不出去吃圣誕大餐咯~
我爸和後媽弄的好棒的雞翅雞腿 做晚餐
我就做工人幫他們買東買西的~~~~
26/12
我和豬豬去逛街 哈哈
是蕙蕙啦 她來我家化妝

等她來~~~~~無聊的時候


遲來的MERRY CHRISTMAS~~~~~!!!!!

蕙蕙 在我家的花園^^ 爽不 那么美麗
之後我們去了 金光華-。- 瞎逛


她說她飄走了 哈哈

不爽你 不爽你 ~
我電腦已經有多相了 還沒上傳 唉 懶啊

之後 去吃飯 經過好樂迪 好多棒棒堂的FANS
蕙蕙:我要見敖犬!!!!x N次
無奈啊我 我們又沒有門票-。-
我們去了大城小廚 吃飯咯~~~

那裡的東西好吃 便宜 哈哈!


你看 她的那麼好吃 我的飯那麼少-。-
平時我在家吃2碗啦 哈哈
我覺得不夠 於是 再叫多一碗飯 哈哈
 
其實 我食量很大 哈哈 所以變肥婆啦~~

我又笑瘋了 哈哈
 
是不是你也很想吃啊~~~

大城小廚就在BABY K對面啦~~
之後我們回去的時候 發生了好討厭的事情!!!
看這幾個討厭鬼!!!!!!!!!!!!!!!!!!!!!!!!!!!!!!媽的 我也沒有這樣發過脾氣!!
哼.處理之後 我們回家!
唉 多事-.-
這就是真實的高思穎 請''同學''看清楚!
 
更多 請留意我相冊更新吧
SHARP906照的顏色 好奇怪
不過 I LIKE~~~
期待下集。儘快更新。
|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