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連結
MAIN BLOG.
╭思の記╮[不再更新]
我的歌^^
相冊*
 
2009 年 1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最後08(上)

~本來我是在31號打日記的

可是打到一半就要出去了

題目還是THE LAST DAY OF 2008

那么好的題目--又要從好多天前說起咯~~

24/12

平安夜沒有去到呢個FIR的演唱會啊

因為拿不到票!還說買的是最貴那張 氣死氣死

不過那晚去了好多地方 所有場子好HIGH

也是非常非常多人的說!

先去了LACE CLUB NANA啊魚相遇 哈哈

有個很噁心男 以為自己是唐禹哲那種 救命!!!

MANI和蕙蕙在COCOPARK酒吧街玩

本來 有點不爽。就想回家算了

不過在LACEOK 就是那些人都好大年紀--

之後MANI蕙蕙過來接我轉場

來來來 跟我去找ERIC 啊哈~

CHOCOLATE~~~無聊--

之後又跟著ERICFACE~~~

天啊 你想不到到底有多少人在門口等!

保安都不給我們進去 因為實在太多人

想叫其他人出來帶我們進去 他們都出不來 好笑

進去后呢~~真的好多人--一開始蠻尷尬的

因為有些都不認識 而且女的穿的那么少

我們3個就有那么多穿那么多

之後 FACE要打烊吧 轉去RICHY~

ERIC906借我玩了 哈哈~

    

ERIC 西瓜 xx

我跟SARA   我叫思 不是CICI~啊哈

我新買的毛毛裙子 好喜歡好喜歡^^

裡面 跳舞真的好熱!人貼人,而且很多傻子 哈哈

之後我們散場了 都快天亮了 場子里的人還是好多!

我們去吃早餐 哈哈 啥子語言都有 好笑

蕙蕙要回我家 我們在我家樓下等我妹~~~

~~我們回家后就睡覺咯~~~

起來后 就是圣誕節咧

我送她回家后 就在家做乖乖女

因為金融海嘯 我家也不出去吃圣誕大餐咯~

我爸和後媽弄的好棒的雞翅雞腿 做晚餐

我就做工人幫他們買東買西的~~~~

26/12

我和豬豬去逛街 哈哈

是蕙蕙啦 她來我家化妝

   

等她來~~~~~無聊的時候

 

遲來的MERRY CHRISTMAS~~~~~!!!!!

 

蕙蕙 在我家的花園^^ 爽不 那么美麗

之後我們去了 金光華-- 瞎逛

   

她說她飄走了 哈哈

不爽你 不爽你 ~

我電腦已經有多相了 還沒上傳 懶啊

之後 去吃飯 經過好樂迪 好多棒棒堂的FANS

蕙蕙:我要見敖犬!!!!x N

無奈啊我 我們又沒有門票--

我們去了大城小廚 吃飯咯~~~

  

那裡的東西好吃 便宜 哈哈!

 

  

你看 她的那麼好吃 我的飯那麼少--

平時我在家吃2碗啦 哈哈

我覺得不夠 於是 再叫多一碗飯 哈哈

其實 我食量很大 哈哈 所以變肥婆啦~~

   

我又笑瘋了  哈哈

   

是不是你也很想吃啊~~~

大城小廚就在BABY K對面啦~~

之後我們回去的時候 發生了好討厭的事情!!!

    

看這幾個討厭鬼!!!!!!!!!!!!!!!!!!!!!!!!!!!!!!媽的 我也沒有這樣發過脾氣!!

.處理之後 我們回家!

多事-.-

 

這就是真實的高思穎 ''同學''看清楚!

 

 

 

 更多 請留意我相冊更新吧

    

SHARP906照的顏色 好奇怪

不過 I LIKE~~~

 

 

 

 

 

期待下集。儘快更新。

 
刊登時間︰2009-01-09 06: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