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連結
MAIN BLOG.
╭思の記╮[不再更新]
我的歌^^
相冊*
 
2008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選擇。競爭。

YO~EVERYBODY

久久沒有更新了 我也發現 自己好忙 時間好亂呢。

我還是像以前那樣 用照片細說自己的生活吧^^

在前一兩星期,我們MYWAY一直不斷的練習跳舞

就爲了在CHIRSTMAS PARTY表演 能夠有好看頭

所以 那時候每天放學都會去練習 跳到我的膝蓋好痛

哈哈 可是 還是很開心 很樂意地跳

不知道為什麽 我覺得我還是跳回小學跳的舞蹈吧

哈哈~因為我跳的WAVE實在太難看了

呼~在學校的日子 真的 .其實有點難過呢~

還好 ,我能應付各種流言蜚語  就是不理會

記得某次 放學后去一個生命電影晚會

是看了電影后 女主角會出現

雖然這個女主角不是什麽大明星

反而是一個失去雙手的人 但是她卻可以用自己的腳和口

做出與我們正常的能做的事 真的很厲害呢!

那套電影很好!特別是講到媽媽那裡

也許關於母親的事 我還是比較敏感吧

左邊是鹹淡廣東話的主持人 中間就是女主角 右邊是製片人

電影:隱形的翅膀 有時間去看看吧

不知道為什麽 我總是覺得時間好亂

是我不懂分配時間 還是我讓時間支配了我

最近 我和MANI說好在LUNCH買超級抵食的餅吃

哈哈 winnie說其他人看到以為我們減肥

30/11 啊杰生日

 對著鏡頭那個就是壽星啦

壽星幸福啦 哈哈

我 MANI ALBEE 啊魚 nana

……………………………………

那晚在FACE~~~~~死KINGDOM,就會串我 切~~~~~

不過MANI在那晚 不見了電話 唉~~~~

每次去RICHY/FACE的洗手間都是排隊超級久的

那晚我和蕙蕙超級HIGH, Ryan還跑上去跳舞 哈哈 !!

之後蕙蕙跟MANI去下一場 哈~我要回家…………

又是看到好多好多星星呢!

有一次 我們班幫忙舉辦弱智學校運動會

我負責接回跑完的同學 因為他們跑過了終點 可能也會繼續跑的

下午 我就跑4X50接力 哈哈 我們那裡冠軍呢

我人生第一個金牌 由於不能照相的 所以沒有照片。

最好笑的是 叫汶姐 表姐 哈哈!笑死

第二天 下午我們去香港會展中心 參觀一個設計展覽

看肥新專注的樣子 就會看美女 哈哈

這個是負責介紹展覽的人

真的好正啊!!!

看看那么多人看呢~~~

 

他應該是個大學生 哈哈 澧林說:SMILE~~~         他就真笑呢

之後和MANI坐船回去尖東 哈哈

我們一般人找火車站 找死了 。

最後回到家 都累死了

接下來的那個星期 都忙死了。

真的天天練習舞蹈,準備其他好多東西

又要清LOCKER 重死 重死!!!

終於到了18號 就是要表演咯 ~哈哈

  

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哈哈 找到我好高喔!

衣服是我自己畫的哦 還幫了幾個人畫 哈哈

LOGO是我設計的 哈哈

哈哈 TIFFANY 不好意思咯~不小心抓拍到 ,個個在準備 MANI在????

那時候 我的衣服在上色 哈哈

MANI 說我照相不同了

呼~天哪 皮膚什麽時候好起來

 

YO~其實 好緊張 哈哈

然後 下去看表演 啊哈 老師在玩估食物

 

哈哈 張SIR好可愛

之後就到老師們唱歌~~~~

CHRISTINE是我們的社工。我們能跳舞也是她幫我們的

 哈哈 啊聰扮圣誕老人

他們跳的舞比我們還正呢!哈哈

之後 就到我們了。

 

其他更多 等我更新于163的相冊吧!

 

ELSA 與啊聰 哈哈!!!!!!!!!

    

回活動室的時候 好曬啊!         MANI  IVY 我 哈哈 後面那兩個??

 

厲害不!仲唔快D叫聲 大佬WING 哈哈

神探伽利略 哈哈

啊蓉 IVY 小天 嘉琪 CHRISTINE 我 MANI 啊簡 啊曉 LIBBY

少了幾個的?

之後就結束咯~~~~~~

星期5 是TEA PARTY~~

我和MANI又遲到了-。-

吃了很少東西-。-我和澧林弄的沙拉 剩下好多啊

之後我們班玩 辣辣薯片邊個食

好刺激 哈哈。

之後和MANI一起去找MR.WONG試音。

我進了。

之後在cover playground

哇 那些照片不能見人啊

之後就上去練習拉拉隊了

肥卓好得意啊!

我彎下身而已啦 哈哈 雖然我也不高 素顏-。-

呵呵 一天完了~

放假咯~~~~~~~圣誕要來啦

20/12

我答應澧林回教會 看她演出

哈哈。我叫蕙蕙陪我一起去  謝謝你

看完之後我們3個馬上回來了

因為到我妹妹生日提前 天哪

我們換衣服那些 搞到好晚才到 對不起

在JELLY K

 

這就是我親妹妹 高麗賢

媽咪說是美麗賢淑的意思 哈哈

那個蛋糕好好吃 哈哈

蒙著臉的就是我咯~                               蕙蕙 妹 MANI

我們像不像啊?哈哈 死女包 皮膚那么好

跟她切蛋糕 她的朋友說我像在砍人

有沒有看到 !照到我腿超瘦的

那神奇的鏡子 呵呵~

之後就去莊洋生日了~~~~~~在對面BABYK

哈哈 我的高跟鞋好痛t^t

那裡的人都不認識的 唱了幾首歌

連酒都沒有喝 我就回家了

居然沒有跟壽星照相-。-

 

在洗手間 哈哈 那裡好大

 

回家后 有得吃沙拉 後媽用了另外一種沙拉醬

不錯不錯~

之後 頂不順 就睡覺了。

知道我妹叫我聽電話 才發現原來她們打了好多電話給我

昏迷狀態 不想醒來了。

之後就換套運動服 補點點妝 就出去了。

外面好冷呢。的士司機不會去LACE酒吧

我們繞了好久啊。MANI 蕙蕙 莊洋在外面等我 麻煩了~

妖女與大眾鴨。哼哼哼

在Lace玩世界大戰 我偷偷的沒有喝很多

本來我有5杯的 哈哈 沒有喝到

認識了2姐妹 在新西蘭回來 好美啊 又高T^T

之後lace要打烊了,我們又去JELLY K。

哈哈 只是唱K。 到後期個個都睡覺了

當然包括我咯。一行人倒了

其實 不爽。那個那個。滾。

之後早上7點多 就散場了

 

哈哈 我瘋了 -。-

怎么照到我PP那么大嘛

我們三個去吃早餐 然後 蕙蕙回我家 Mani也回她家了

之後最睡覺。

到12點多 起來跟蕙蕙去逛街了呢~

哈哈 雖然錢包差不多空光了 哈哈

可是 我買得樂意!

YOYOYO~

 

 
刊登時間︰2008-12-22 07: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