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EVERYBODY
久久沒有更新了 我也發現 自己好忙 時間好亂呢。
我還是像以前那樣 用照片細說自己的生活吧^^
在前一兩星期,我們MYWAY一直不斷的練習跳舞
就爲了在CHIRSTMAS PARTY表演 能夠有好看頭
所以 那時候每天放學都會去練習 跳到我的膝蓋好痛
哈哈 可是 還是很開心 很樂意地跳
不知道為什麽 我覺得我還是跳回小學跳的舞蹈吧
哈哈~因為我跳的WAVE實在太難看了
呼~在學校的日子 真的 .其實有點難過呢~
還好 ,我能應付各種流言蜚語 就是不理會
記得某次 放學后去一個生命電影晚會
是看了電影后 女主角會出現
雖然這個女主角不是什麽大明星
反而是一個失去雙手的人 但是她卻可以用自己的腳和口
做出與我們正常的能做的事 真的很厲害呢!
那套電影很好!特別是講到媽媽那裡
也許關於母親的事 我還是比較敏感吧

左邊是鹹淡廣東話的主持人 中間就是女主角 右邊是製片人
電影:隱形的翅膀 有時間去看看吧
不知道為什麽 我總是覺得時間好亂
是我不懂分配時間 還是我讓時間支配了我
最近 我和MANI說好在LUNCH買超級抵食的餅吃
哈哈 winnie說其他人看到以為我們減肥
30/11 啊杰生日
對著鏡頭那個就是壽星啦

壽星幸福啦 哈哈

我 MANI ALBEE 啊魚 nana
……………………………………

那晚在FACE~~~~~死KINGDOM,就會串我 切~~~~~
不過MANI在那晚 不見了電話 唉~~~~

每次去RICHY/FACE的洗手間都是排隊超級久的
那晚我和蕙蕙超級HIGH, Ryan還跑上去跳舞 哈哈 !!
之後蕙蕙跟MANI去下一場 哈~我要回家…………
又是看到好多好多星星呢!
有一次 我們班幫忙舉辦弱智學校運動會
我負責接回跑完的同學 因為他們跑過了終點 可能也會繼續跑的
下午 我就跑4X50接力 哈哈 我們那裡冠軍呢
我人生第一個金牌 由於不能照相的 所以沒有照片。
最好笑的是 叫汶姐 表姐 哈哈!笑死
第二天 下午我們去香港會展中心 參觀一個設計展覽

看肥新專注的樣子 就會看美女 哈哈
這個是負責介紹展覽的人



真的好正啊!!!

看看那么多人看呢~~~

他應該是個大學生 哈哈 澧林說:SMILE~~~ 他就真笑呢


之後和MANI坐船回去尖東 哈哈
我們一般人找火車站 找死了 。
最後回到家 都累死了
接下來的那個星期 都忙死了。
真的天天練習舞蹈,準備其他好多東西
又要清LOCKER 重死 重死!!!
終於到了18號 就是要表演咯 ~哈哈
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哈哈 找到我好高喔!
衣服是我自己畫的哦 還幫了幾個人畫 哈哈
LOGO是我設計的 哈哈

哈哈 TIFFANY 不好意思咯~不小心抓拍到 ,個個在準備 MANI在????

那時候 我的衣服在上色 哈哈
MANI 說我照相不同了
呼~天哪 皮膚什麽時候好起來
YO~其實 好緊張 哈哈
然後 下去看表演 啊哈 老師在玩估食物

哈哈 張SIR好可愛
之後就到老師們唱歌~~~~
CHRISTINE是我們的社工。我們能跳舞也是她幫我們的
哈哈 啊聰扮圣誕老人
他們跳的舞比我們還正呢!哈哈
之後 就到我們了。

其他更多 等我更新于163的相冊吧!
ELSA 與啊聰 哈哈!!!!!!!!!
回活動室的時候 好曬啊! MANI IVY 我 哈哈 後面那兩個??
厲害不!仲唔快D叫聲 大佬WING 哈哈
神探伽利略 哈哈
啊蓉 IVY 小天 嘉琪 CHRISTINE 我 MANI 啊簡 啊曉 LIBBY
少了幾個的?
之後就結束咯~~~~~~
星期5 是TEA PARTY~~
我和MANI又遲到了-。-
吃了很少東西-。-我和澧林弄的沙拉 剩下好多啊
之後我們班玩 辣辣薯片邊個食
好刺激 哈哈。
之後和MANI一起去找MR.WONG試音。

我進了。
之後在cover playground玩
哇 那些照片不能見人啊
之後就上去練習拉拉隊了
肥卓好得意啊!

我彎下身而已啦 哈哈 雖然我也不高 素顏-。-
呵呵 一天完了~
放假咯~~~~~~~圣誕要來啦
20/12
我答應澧林回教會 看她演出
哈哈。我叫蕙蕙陪我一起去 謝謝你
看完之後我們3個馬上回來了
因為到我妹妹生日提前 天哪
我們換衣服那些 搞到好晚才到 對不起
在JELLY K

這就是我親妹妹 高麗賢
媽咪說是美麗賢淑的意思 哈哈

那個蛋糕好好吃 哈哈

蒙著臉的就是我咯~ 蕙蕙 妹 MANI
我們像不像啊?哈哈 死女包 皮膚那么好

跟她切蛋糕 她的朋友說我像在砍人

有沒有看到 !照到我腿超瘦的
那神奇的鏡子 呵呵~
之後就去莊洋生日了~~~~~~在對面BABYK
哈哈 我的高跟鞋好痛t^t
那裡的人都不認識的 唱了幾首歌
連酒都沒有喝 我就回家了
居然沒有跟壽星照相-。-
在洗手間 哈哈 那裡好大


回家后 有得吃沙拉 後媽用了另外一種沙拉醬
不錯不錯~
之後 頂不順 就睡覺了。
知道我妹叫我聽電話 才發現原來她們打了好多電話給我
昏迷狀態 不想醒來了。
之後就換套運動服 補點點妝 就出去了。
外面好冷呢。的士司機不會去LACE酒吧
我們繞了好久啊。MANI 蕙蕙 莊洋在外面等我 麻煩了~
妖女與大眾鴨。哼哼哼
在Lace玩世界大戰 我偷偷的沒有喝很多
本來我有5杯的 哈哈 沒有喝到
認識了2姐妹 在新西蘭回來 好美啊 又高T^T
之後lace要打烊了,我們又去JELLY K。
哈哈 只是唱K。 到後期個個都睡覺了
當然包括我咯。一行人倒了
其實 不爽。那個那個。滾。
之後早上7點多 就散場了
哈哈 我瘋了 -。-
怎么照到我PP那么大嘛
我們三個去吃早餐 然後 蕙蕙回我家 Mani也回她家了
之後最睡覺。
到12點多 起來跟蕙蕙去逛街了呢~
哈哈 雖然錢包差不多空光了 哈哈
可是 我買得樂意!
YO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