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連結
MAIN BLOG.
╭思の記╮[不再更新]
我的歌^^
相冊*
 
2008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怕来不及

今天是平安夜啦~~

還好前天天氣開始轉涼了

不然 真的要過熱圣誕了

現在 才下午1點多 我就打日記啦

哈哈 因為我怕來不及。

星期天 我跟蕙蕙去逛街了

上一篇沒有講到玻璃瓶

就是我和蕙蕙剛剛走到太廣門口時候

天上面就掉下來一袋啤酒瓶 嚇死人

好在我們遲走一步

MANI這件衣服 正!哈哈 今天我穿拖鞋出去

星期1 好像很無聊呢。我以為我要做宅女呢

所以 我就照下 我過什麽 哈哈

 

就是喂我親愛的MONEY吃東西 哈哈

傻瓜MONEY~~~

我記得我弟好像說 他好餓 -。-

我還晾了了衣服呢~~~~~

我真的很懶=。= 家裡多亂也舍不得去收拾

最後就只收拾了我房間

你看 我的MONEY也好悶呢

後來 蕙蕙放學 我就出去了。

我們去找華強茂業 去了深南茂業

走得超級累 我還要穿高跟鞋-。-

MANGO MANGO^^

我們一人一件 其實我們都比較喜歡上一年的款式

誰知道 那個售貨員串我們 切~~~~

之後 她就跟我回家吃飯^^

今天 好好菜啊  吃了2碗呢~~

其實我差不多天天吃兩碗 還說要減肥 天哪

其實我想說 我勉強能綁到髮髻咯~哈哈

頭髮拜託快點長長長。

今天 又是無聊

不知道君姨拿到票沒有

不然我今晚就能看FIR的演唱會咯

而且票還是最貴那張 哈哈

可惜 還沒有人通知我去-。-

算 今晚樂巢。

繼續期待我的更新吧

我迫不期待穿上了 哈哈 MUMA~~

 

 
刊登時間︰2008-12-24 02:1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