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三  | |
|
我怕来不及 |
今天是平安夜啦~~
還好前天天氣開始轉涼了
不然 真的要過熱圣誕了
現在 才下午1點多 我就打日記啦
哈哈 因為我怕來不及。
星期天 我跟蕙蕙去逛街了
上一篇沒有講到玻璃瓶

就是我和蕙蕙剛剛走到太廣門口時候
天上面就掉下來一袋啤酒瓶 嚇死人
好在我們遲走一步

MANI這件衣服 正!哈哈 今天我穿拖鞋出去
星期1 好像很無聊呢。我以為我要做宅女呢
所以 我就照下 我過什麽 哈哈
就是喂我親愛的MONEY吃東西 哈哈

傻瓜MONEY~~~
我記得我弟好像說 他好餓 -。-
我還晾了了衣服呢~~~~~
我真的很懶=。= 家裡多亂也舍不得去收拾
最後就只收拾了我房間 

你看 我的MONEY也好悶呢
後來 蕙蕙放學 我就出去了。
我們去找華強茂業 去了深南茂業
走得超級累 我還要穿高跟鞋-。-
MANGO MANGO^^

我們一人一件 其實我們都比較喜歡上一年的款式
誰知道 那個售貨員串我們 切~~~~
之後 她就跟我回家吃飯^^
今天 好好菜啊 吃了2碗呢~~
其實我差不多天天吃兩碗 還說要減肥 天哪

其實我想說 我勉強能綁到髮髻咯~哈哈
頭髮拜託快點長長長。
今天 又是無聊
不知道君姨拿到票沒有
不然我今晚就能看FIR的演唱會咯
而且票還是最貴那張 哈哈
可惜 還沒有人通知我去-。-
算 今晚樂巢。
繼續期待我的更新吧

我迫不期待穿上了 哈哈 MUMA~~
|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