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五  | |
|
日子快點過。 |

yo~好久沒有打日記了呢
因為生活很精彩?
還好還好 哈哈
忘了做過什麽啦 看照片吧
14/11-這是去的路上

在RICHY.也許有點暈 哈哈

回我家.哈哈
死KINGDOM,抓弄要飯的.
神奇嗎??哈哈
唉,其實上陣子還在考試呢
不過還是有複習了啦.只是成績不是很好
上星期5 學校旅行~~~~

我和澧林 哈哈 那天太陽好大啊!!

我穿黑色超級吸熱!!!!

有沒有善良的感覺呢??哈哈 素顏呢!

嘻嘻 神奇不?哈哈
之後在LACE

這女人 瘋了!DRUNK!!!!
人家很不爽啦 你又這樣~~~~
最好笑的是 有外國人以為我們是同性戀 哈哈!
這個是DJ喔!忘了叫什麽了 SO FUNNY!
然後我就先回家啦
她們2個繼續瘋-.-

你在哪呢?好想你.

是看到很多 卻明白更多.明白需要把你藏起來
忘了什麽日子
在小顛家玩 啊哈 狂照相

3個傻婆!哈哈.
是有點難看 sorry~
之後小顛出去 我和mani也走lu~~
跟潮哥去babyk.哈哈 好開心!!!!!!!!!!!

在的士上 逼死我們了 哈哈
衣服帥不帥 謝謝你
我偷拍~哈哈 JIM!第一次合照 我樣衰都放!點計!哈哈

這個叫妮妮,像不像2R RACE?真人好像!
哈哈 下次你看著我咯!

清晨啊 跟芳芳 Mani .我又冷又困呢!
對不起 忘了P,是那么殘的啦.
記得某個人說 叫我不要玩了
其實 我很在意你的話呢!!
可惜 彼此間隔著什麽 我不懂
唉~~~~繼續.
沒有睡覺 下午就又去babyk
小顛的朋友生日.
我居然這樣就倒了 還懂得回家
真的快不行了。累死 連續3天。
 
最後壽星女要我喝3杯沒有調過的
媽的 超級難喝
我喝了杯就回家了
我居然把自己的電話給的士司機了
暈死!不過他沒有騙我錢或去其他地方
運氣好!
哈哈
我這次英語好棒哦!哈哈 開心
可惜數學就。。。。。。。。

YO~神奇不?
|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