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連結
MAIN BLOG.
╭思の記╮[不再更新]
我的歌^^
相冊*
 
2008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日子快點過。

 

yo~好久沒有打日記了呢

因為生活很精彩?

還好還好 哈哈

忘了做過什麽啦 看照片吧

14/11-這是去的路上

在RICHY.也許有點暈 哈哈

回我家.哈哈

死KINGDOM,抓弄要飯的.

神奇嗎??哈哈

唉,其實上陣子還在考試呢

不過還是有複習了啦.只是成績不是很好

上星期5 學校旅行~~~~

我和澧林 哈哈 那天太陽好大啊!!

我穿黑色超級吸熱!!!! 

有沒有善良的感覺呢??哈哈 素顏呢!

嘻嘻 神奇不?哈哈

之後在LACE

這女人 瘋了!DRUNK!!!!

人家很不爽啦 你又這樣~~~~

最好笑的是 有外國人以為我們是同性戀 哈哈!

這個是DJ喔!忘了叫什麽了 SO FUNNY!

 

 

然後我就先回家啦

她們2個繼續瘋-.-

你在哪呢?好想你.

是看到很多 卻明白更多.明白需要把你藏起來

忘了什麽日子

在小顛家玩 啊哈 狂照相

 

3個傻婆!哈哈.

是有點難看 sorry~

之後小顛出去 我和mani也走lu~~

跟潮哥去babyk.哈哈 好開心!!!!!!!!!!!

 

在的士上 逼死我們了 哈哈

衣服帥不帥謝謝你

 

我偷拍~哈哈 JIM!第一次合照 我樣衰都放!點計!哈哈

這個叫妮妮,像不像2R RACE?真人好像!

哈哈 下次你看著我咯! 

清晨啊 跟芳芳 Mani .我又冷又困呢!

對不起 忘了P,是那么殘的啦.

記得某個人說 叫我不要玩了

其實 我很在意你的話呢!!

可惜 彼此間隔著什麽  我不懂

唉~~~~繼續.

沒有睡覺 下午就又去babyk

小顛的朋友生日.

我居然這樣就倒了 還懂得回家

真的快不行了。累死 連續3天。

最後壽星女要我喝3杯沒有調過的

媽的 超級難喝

我喝了杯就回家了

我居然把自己的電話給的士司機了

暈死!不過他沒有騙我錢或去其他地方

運氣好!

哈哈

我這次英語好棒哦!哈哈 開心

可惜數學就。。。。。。。。

YO~神奇不?

 
刊登時間︰2008-11-29 12:4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