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早勁多 captain 好似門神咁棟係校門口...
鄺X毅, 睇下我幾比面你~~ XP
Eng 早會悶到瞓著..
都唔明佢地既tour有幾special~~ /3\
Math, 繼續Ch5 發覺好簡單!! =V=
Phy, prepost test ~~__~~
Oh shit!!! MC 錯咗.. 文字題又錯...
失敗既feel總是充斥住我~~ T^T
跟住,黃副校又好生動咁教書...
解釋 vector 的時候,,
無綠無故將兩手伸開以示distance
當他說明displacement時,整個身向前仆. 險些"赴"倒在地 XDD
我真的看到目呆口瞪 0口0
午飯就去了 Piizza Hutt 喫午飯..
點了飯後,, 飲品遲遲的還沒有送來...
那些侍應哪來的膽子?? 竟敢給本少爺點的飲品忘記了!!!!
跟著某某討厭+麻煩絕頂的人嘟噥著,要本少爺催促侍應...
該死的你,, 懶到出汁,, 僑埋雙手,, 等0茶飲 =3=
週會時間, 本人給鄧生逼了出去 "quiz"??
根本就不知上台要怎樣 "quiz"..
既然有那麼多高手相伴, 我怎也不會"拓手踭"的 =V=
一開波就先到4A必答,, 真想不到原來是這樣子quiz..
讀字題, 真想不到 "debt"會那麼的爆咪... ><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看來我不適合用咪..
我們4D真強勁, 必答題全中!!! WoW
esp 鄧生既 威靈頓!! 不愧為地理王!!!
到 4E 答的時候,我懷疑 他們偷聽到我們在討論問題的答案 = =V
搶答題,我們真的十分好奇為何螢幕還沒出問題,他們就胸有成竹似的按下燈..
難道他們不知有倒扣分這回事嗎?
最終,我們"保持不搶答"的策略湊效, 還勇奪冠軍呢 =V=
F6的哥哥姐姐們的歌候真的令我聽出耳油..
F5 的說故事十分精彩,, "亨哥"的出場更一時成為佳話 XD
Mr yip 飾演的王子 及 林sir 飾演的 祖父 都演得幽默風趣 XDD
放學->常問隊.. 這回該輪到我們主持大局...
交了我精心設計的15條問題 =V=
發現幫人計分真的很有趣味!!!
發問問題更爽的沒話說 :$
完了,就下去了... 下去cover 接 XXX弟弟 上 拉記 傾MF...
真的很開心!!! 得到 三位人兄對本人的繪畫天分的青睞... @@
劉X恩,唉,不斷駡我的笨... ><
黃渭X,真的非常感謝你陪我們hea...
好了,再見了,,各位:::: 請留下你寶貴的足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