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和煦的陽光灑在我臉上...
我頓時充滿生氣,,
可是今天的校園生活真的有些不愉快.... =X=
生物課時,, 王子說有十多個同學測驗不及格..
其實我早己聽聞這事... 只不過當時的我有點懷疑...
如今他這麼一說, 我的心真的被打沉了...
I wanna cry !!! ><
這課又重覆去年的食物營養...
悶到你玩手指 =3=
化學課, 不同的概念在我的腦海充斥著..
有如風平浪靜的海上遭到了一場大風暴般~~
唉, 下了課我還是頭昏腦脹.. =X=
Eng, 聽聞鄭文玉還是CPU的學生時,,
曾在A.maths奪A..
更是高材生,曾幾何時還是級二...
回到母校教, 真的有點兒浪費 = =VV
要受我們的氣真的不太好受 XDD
從以上資料得出的結論是:::
通常癲癲duckduck的人的智商都比常人的高 =V=
M2,,X2 !!!
做數做到死去活來~
兩課的M2真的是人間煉獄.. ~_~
Lunch 甭提了..
孖通, 發回上週二的卷..
原想我這次不及格的...
怎料比想像中的好~~
N年之前做的WS也一一派回來了..
WoW 不錯的分數...
想不到原來我的通識也不是想像中的差 ~~
通識最精彩的環節莫過於看片..
"嫁個異族人", 片中的潘敏琪與潘敏X 真的十分相似... =V=
不論是名字,,或是別的.... XDD
整條片都惹得我開懷大笑~~ 娃哈哈!!!
甚麼?? 我怎可以笑的, 怎可以歧視別的種族通婚的??? ><
放學,, 心情最差的一刻!!
某某人看來真的有意要惹起我的火...
說實話,, 我真的不好惹!!!! \V/
唉,,真不明白這個世界會有這麼不公平的事發生???
往往都發生在我身上...
為甚麼有人不用付出就可以享有美滿的成果???
究竟有沒有人真的能明白到背後默默耕耘的人所付出的苦心???
唉~~~~~ 
Just let it fade out of my sight,, but what if i care?? 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