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 {{山}}
快 d 黎留 cM 啦~~ ^V^
Mount_LYS
暱稱: Mountain Lum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DiSTUrBiA
2011-06-30
派卷(一)
Exam (Extension) + S...
2nd Exam (下段)
文章分類
全部 (10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2
留言總數: 110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41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Just let it fade out of my sight,, but what if i care?? T^T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今早和煦的陽光灑在我臉上...
我頓時充滿生氣,,
可是今天的校園生活真的有些不愉快....   =X=

生物課時,, 王子說有十多個同學測驗不及格..
其實我早己聽聞這事... 只不過當時的我有點懷疑...
如今他這麼一說, 我的心真的被打沉了...
I wanna cry !!! ><
這課又重覆去年的食物營養...
悶到你玩手指  =3=

化學課, 不同的概念在我的腦海充斥著..
有如風平浪靜的海上遭到了一場大風暴般~~ 
唉, 下了課我還是頭昏腦脹..   =X=

Eng, 聽聞鄭文玉還是CPU的學生時,,
曾在A.maths奪A..
更是高材生,曾幾何時還是級二...
回到母校教, 真的有點兒浪費 = =VV
要受我們的氣真的不太好受  XDD
從以上資料得出的結論是:::
通常癲癲duckduck的人的智商都比常人的高  =V=

M2,,X2 !!!
做數做到死去活來~
兩課的M2真的是人間煉獄..  ~_~

Lunch 甭提了..

孖通, 發回上週二的卷..
原想我這次不及格的...
怎料比想像中的好~~ 
N年之前做的WS也一一派回來了..
WoW 不錯的分數...
想不到原來我的通識也不是想像中的差 ~~
通識最精彩的環節莫過於看片..
"嫁個異族人", 片中的潘敏琪與潘敏X 真的十分相似...  =V=
不論是名字,,或是別的....  XDD
整條片都惹得我開懷大笑~~  娃哈哈!!!
甚麼?? 我怎可以笑的, 怎可以歧視別的種族通婚的???  ><

放學,, 心情最差的一刻!!
某某人看來真的有意要惹起我的火...
說實話,, 我真的不好惹!!!!  \V/
唉,,真不明白這個世界會有這麼不公平的事發生???
往往都發生在我身上...
為甚麼有人不用付出就可以享有美滿的成果???
究竟有沒有人真的能明白到背後默默耕耘的人所付出的苦心??? 

唉~~~~~ 

 

Just let it fade out of my sight,, but what if i care??  T^T

 

 






訪客留言 (返回 Mount_LYS 的日誌)


X_0903 於 2010-11-12 09:11 PM 發表:
頭幾句好刻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V=
Posted at 2010-11-17 05:47 PM   [ 編輯 ] [ 刪除 ]



maggiedrm 於 2010-11-12 05:56 PM 發表:
怎麼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開心!  =[
Posted at 2010-11-17 05:48 PM   [ 編輯 ] [ 刪除 ]



hay1995 於 2010-11-12 05:45 PM 發表:
cm for ++~~~
早己聽聞這事?
己->已!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
已囉... 車~  ><
Posted at 2010-11-17 05:4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