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コさんの家。
                                          *糯米糍同「萌」國*
                                                             http://blog.qooza.hk/Neko1211
 
Neko1211
管理人 : 電気(Denki)帶
-=-=-=-=-=-=
P.S.
我討厭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擅自挪用我畫的圖。
所以,隨便一下來個詛咒好了。=)
« April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w h a t ' s n e w
27.12...Pict
糖果子彈.同人
 
28.08...Pict→
糖果子彈.同人
--『昼寝』
 
18.07...Pict→
初音.上色中∼
 
 
Oringinal
 
(準備中。)
 
友.連結
馬仔:淺羽
 
乳控(螢):- HOTARU
 
STC(燒脆豬):S ! U翠芝
 
笨兔:
rabbitbanana's Xanga Site
 
 
Kiu:KiUxUiK
 
 
十蚊:SamanFa
 
 
玫瑰蜂蜜:虛偽的美麗
 
樹皮(TreeSkin / Suki Mok):
 
 
絵.網站連結
Work.漫畫相關:
 
 
タカハシマコ 〔相關1
Work.插畫相關:
 
 
 
 
  
 
  
 
 
 
 
 
 
 
 
 
 
うなじ / unaji〔unaji-mir
 
同人相關:
 
 
 
 
 
 
 
絵 日記
全部 (106)
(26)
2008∼02月 (2)
2008∼03月 (2)
2008∼04月 (4)
2008∼05月 (1)
2008∼06月 (5)
2008∼07月 (2)
2008∼10月 (9)
2008∼11月 (11)
2008∼12月 (4)
2009∼01月 (5)
2009∼02月 (3)
2009∼03月 (5)
2009∼04月 (8)
2009∼05月 (13)
2009∼06月 (3)
2009∼07月 (1)
2009∼08月 (1)
未分類 (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6
留言總數: 76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8814
2009 年 6 月 7 日  星期日


……(揉鼻頭)分類: 2009∼06月

我討厭夏天。

即使有暑假也如是…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又熱、又多蚊、又多人…

鼻敏感也挑在這個季節常發,差不多每天都要吃鼻敏感藥。

討厭!!!!

 

既然是夏天就給我下雨咧!

鼻敏感在下雨天也不易發作…(揉鼻頭)



3人聚∼分類: 2009∼06月

補回6月1日那天用Cheap Cheap機拍的貼紙相∼ 最喜歡的3張。

 -=-=-=-=-=-=-=-=-=-=-=-=-=-=-=-=-=-=-=-=-=-=-=-=
 
2009年06月04日.星期四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天。

回去的主要原因是上機頂盒的課和交功課。

〔中略〕

放學找了YP和馬仔還有殷一起去APM Log On,決定要不要買某頂挺喜歡的帽子。 <買了。XD 很漂亮的咧。太好了、多了頂帽子戴。

然後、也抓了青蛙一起去韓燒。

去韓燒喔韓燒∼喔耶∼ …爆貴的說…

YP米糧見光底了、說是如果我和殷幫他出錢他可以一起去。很好、一人一半幫他付了!很痛、很痛啊!!!!XDDDDDD

吃的整個過程都很好笑∼(歡樂)

到電視播「謎」但語音播放則是另一台電視播本港台的節目時,真的很好笑…XDDDD

謎女郎的聲音變佬了!!女皇變成超正經的女新聞報導員聲音、鄭少秋變成高8度女聲…而且動作表情合到爆。

太高興了∼可惜最後大家都要趕尾班車走,只可以在升降機中急急拍了2張沒人望鏡頭的合照…(苦笑)

不過大家都糧底(雖然我一回到家就有補給XD),也沒錢去拍貼紙相咧。

很快樂!下次再一起去吃飯吧!!

 <帽子∼

 
 

2009年06月05日.星期五

聽說他家裡發生了點事,晚上舅父會跟他和他的姐姐吃飯--

聽說他的姐姐也問了我要不要一起--

聽說他跟他姐姐說「太突然她可能不會去」--

然後我說了會考慮而且最後也一起去了。XDDDD

舅父很有趣,是經常笑的大人。

馬姐姐很可愛,聲音跟我想像中不同(出入很大XD);我很喜歡被她叫我的名字喔!很好聽。(拇指)

每次聽到都令我不自覺想笑,可是又要忍耐著。

馬姐姐的手和馬仔的手是一個模樣的,好像是直接縮小版。很有趣。

感覺他和舅父說的話都很噴…很不容氣咧。

啊、被他姐姐稱讚畫畫得挺不錯了…>< 話說…我還是找回以前畫畫時的感覺比較好。

 

明天要和YP一起去旺角3人行--去看看暑假合宿的度假屋介紹呢∼ 期待∼∼ 天氣別太熱!!(合十)


2009年06月06日.星期六

好熱。= =

同伴說我今天的穿著跟上學時很不同--…咦…?(笑)

〔過程中略〕

後來3人一起去了影貼紙相…呃…最近最大的花費好像都落在影貼紙相上了。

啊、拍之前他們去了打籃球射籃機--…死不甘心的玩了三次…XD

拍了兩次--原因:那台機超級敏感啊!!兩次都sence得超級快、超級敏感、detect有問題。/口\

…可惜…第一次拍的相,我和同伴都很喜歡咧…

拍到第二次時我已經覺得有點悶了…||

 

離去時經過台壞機,球都放外面了,我和同伴把球都拋回進去--可是我把球卡在籃上動彈不得了。=v=

 <好像很好吃…@@(我指麵…)
 


晚上去跟姐姐、她男友和她友人去打邊爐。…好飽…君浩說他可能會出現在公益金籌款的節目、在一角落跳舞…

我有很努力尋找他的蹤影的說…。

 

P.S. 回到家我陪了姐姐洗澡,她也陪了我洗澡--兩個在聊天。  有姐姐真好。(拇指)

 


最後,幾個小時後馬姐姐去台灣,一路順風。



2009 年 6 月 1 日  星期一


五月病分類: 2009∼06月

如果一個人的心情階段分3層: Low / Middle (Normal) / High
平日的我就是__-- 對咧、就是狀況外了。

 

最近愈來愈覺得自己的記憶不可靠。

 


五月過去了,也就是說不可以再以五月病為理由了吧?

六月,延續和開始的感想:

.喵喵和乳控很可愛很可愛。

.發現跟同伴他們一起比跟其他人一起更好玩。

.「本本」到家。

.我想吃雪糕。

.想吃季節限定雪糕。

.今天一天之內打了兩次嗝(意:是打噫,不是吃得太快的那種打嗝,是隔一下噫一聲、隔一下噫一聲的那種;發音上第二聲和第三聲的意思也不同。)…

.然後呆呆地看了益力多的瓶蓋有限日期…過了4天,無視,照喝,感覺味道沒變,可是看到一團團囤積在瓶底的累積物…嗯,抱歉,我不應該拿來喝的。

.最近覺得畫畫已經不能成為我表達開心和傷感的途徑…有種『啊、真是個廢人』--的感覺。

.…啊啊∼五月結束了。

.啊、還有,大神裡的卑彌呼女王死了。(噴淚)  卑彌呼啊…/A\

 

一個人的時候,難免會胡思亂想起來;
即使好不容易定下決心,
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把下定決心的事忘得精光,
一切都忘記得一乾二淨,想不起來了……

也許是累了吧。

胡思亂想之後剩下的情緒都是亂七八糟而且負面的,

很想撥亂反正也於事無補。

雨天令人更容易陷入亂想,可是想的都是些有的沒的事--都是快樂和無聊的事。

我想要下雨天喔。

 

 

 


我也好想去旅行喔。@A@

 

 

啊,今天很高興。

去拍貼紙相那幕是個經典咧!!(笑)

大家,要記著這次喔--記得下次不要再找Cheap Cheap機拍了。XDDDD

…這次六個人…下次要找來比卡超軒一起去拍啊!

要他露出招牌比卡超表情。@v<



2009 年 5 月 28 日  星期四


噴笑、好一個Shy Daisy*…XDDDDDDDDDD!!分類: 2009∼05月

好一張「Charlie the nuicorn」的腐圖…

阿鍾Good Job…呃、不是、別教壞身為百合女的我啊!!(翻桌)

還有!不要因為這張圖而把原文的「Put a banana in your ears」想像成耳道Play(?!)!!(噴笑.再翻桌)

MSN對話:

--『耳道Play』之後--

鐘:「我是不是當太久島民了…怎麼可能play得了!?
   變態!變態!可惡 害我想起來!我的純潔心靈 被污染了!」

我:「XD 別自己說完再說被污染了啊!」

好噴的對話。(掩面) 我說咧…現在是清晨5點半,為什麼我們在聊這麼噴的話題…

還有的就是:

鐘:「我組員見到我兩日前我的Hey~ Charlie~!Put a banana in your little daisy
   這個msn名【本來是做功課做到想說粗話的】被她看到,打來時說她看了o咀」

  「原文沒這句,我只是想找個人說Fuxk吧了」

  「oo 別說我寫的,我本來想打
   Hey~ Charlie~!Put a banana in your shy little daisy!

   中譯:喂~查理!把香蕉塞進你害臊的小菊花!」

我:「Copy上Blog!一定提妳的名字!」

鐘:「別提啊!我的名譽!」

--如是者,已經沒什麼名譽可言了。(攤手) 

無論看幾次也覺得很愉快的對話。XDDDDDDDDDD

 

另外一點題外話--

鐘:「那麼馬仔做了什麼令你生氣嗎?」

我:「唔?啊啊、沒什麼、他『令我以為他在生氣之後告訴我他沒在生氣』,可是已經惹起我不耐煩了」

鐘:「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你還真有夠大小姐啊!」

我:「哈哈哈哈!
   對喔…||(汗)」

啊…汗到爆的對話。

 

最後再追加一句--

鐘:「嗚…人家好想把Len扒光光,不!只要有臉、鎖骨、小肚肚和大腿就夠了」

 

現在是下午7時左右!!螢!!乳控看完這篇日誌之後說了句好噴的話!!!!--

螢:「一看到是  "好糟"

   能放到在耳嗎.....不就是幼得可憐嗎?」

…(噴笑中.說話不能)。

我、鐘一直只想著放不入放不入,傻佬想的是「就算放到也拔不出來..」…螢竟然想到這麼深遠的事了!(拇指)

還要理直氣壯地跟我說:「才不深遠哩.....怎會有只有烏冬大小的香蕉」

…(再次噴笑中.說話不能)。

-=-=-=-=-=-=-=-=-=-=-=-=-=-=-=-=-=-=-=-=-=-=-=-=

姐姐喝醉酒回來了,差點被她推倒了…她不停在傻笑喔||。而且一直抱著我吹臭臭的酒氣…好臭啊…

晚上跟媽媽吃了個花紋很漂亮的蛋糕做…宵夜。……嗯,是宵夜。(別開)

明明說是榛子味的,可是吃的時候總覺得它被沾染上整個雪櫃裡頭的榴槤味了…囧”

而且咧!!媽媽說「吃」之後!!我吃的速度完全不及她快啊!!!!

我吃了一口,她已經搶先切去三口!!!!

而且一個有花紋的地方也不留我!!/口\

人家明明想把有花紋的地方留到最後才吃的啊!!!!…可惡啊--!!



2009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二


吃了藥;明明是無睡意的藥,眼睛還是不自覺閤起來了……分類: 2009∼05月

如題。

…其實我不記得自己是不是拿了無睡意的藥來吃。

可是吃了之後除了想睡、不停地絆倒和不自覺地閤起眼睛走路之外,意識裡頭什麼都沒剩下。

 

下午的時候跟媽媽一起去了外頭吃飯。

吃飯中途跟媽媽聊了天,知道最近她在煩惱什麼。如果有稍為開解到她的話就好了…

吃飽飽之後回家途中從車窗看出去--

 

天空被分成兩半了。

 

一半被夕陽映照得很漂亮,另一半卻好像溝渠一般混濁灰暗。

被夕陽照射著的那半,很惹人注目--

太陽光從建築物後方看不見的位置打過來,曬在雲片上。

每片雲都包圍同一點、分散蔓延開去。

雲底像被打上橙帶粉紅的霓虹燈一般、由下往上燃燒著。

漂亮的景色稍縱即逝,看到過、收在眼底就別感到遺憾了。

 

回顧一下前幾天的事:

昨天是一起之後第二個月的第一天喔。(笑)

前天他來跟我姐姐和她男朋友一起吃飯了。很好笑。雖然回家前發生了點不算愉快的事…

不過大概已經不算是什麼問題。

離開重點了,說回昨天。

昨天是超無聊的老女人課堂,要回去Present兩張畫得超級垃圾的畫。  生病的狀態回去做Present更加令人想哭出來…

唔…結論就是--『垃圾』。垃圾就是垃圾。

啊、撇過這個不要說了。喵喵和乳控(阿螢)整天都讓我黏著喔。兩個都是很可愛的女生。

喵喵軟綿綿、香香的,是好抱又好親的女孩子;乳控是手腳小小、可是個子挺高、很瘦,令人感覺很能依靠(因為頭剛好可以靠到在她肩膀)的女生。

我跟喵喵說了--說很想跟她成為感情很好的朋友,還有三年,慢慢來,她露出很可愛的笑容笑著點頭了。

放學時有點不捨得呢…不過她自己靠過來抱我喔!超級可愛∼

順帶,乳控也讓我親親臉頰喔。親吻個子比自己高我女生時感覺很微妙、很有趣。(笑) 女生果然都是軟綿綿而且溫暖的。

 

各位61340_1B的同學們!!放假要一起出去玩喔!!啊、要補回一張齊整的班相。

 

回題,放學時陪同伴交電話費,走了好久,走得腳也累了…沿路又一直在跟他聊電影的話題。(笑)

暫定放假會一起看的電影:
.哈利波波:4、5集
.魔盜王:2、3集

.我的機械人女友

我推薦--
.一百萬零一夜
.August Rush
.史柏力魔怪書
.証人

以下同伴想看--
.馬利與我
.四仔棒棒堂

回家時只有我和傻佬(同伴搭小巴回家)。兩個都累到爆,沒怎麼說話。

他看起來也好像悶悶不樂的樣子,口上說是累,可能真是如此。

上車之後還是覺得放心不下就叫了他在他那邊下個站下車等我,都未開口他已經說他在藍田下了車在等我。

還是感到快樂的吧? 從他接聽電話到見到面那一下,他都好像很高興。

雖然只是在太古閒逛,很累…可是還是很慶幸自己有搭回頭車回去找他。

回家時大概十一點多,下著細雨,還好他有借我傘回家。

感謝。

 

那個,大人的反應和說話總是令人感到不安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