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其實我不記得自己是不是拿了無睡意的藥來吃。
可是吃了之後除了想睡、不停地絆倒和不自覺地閤起眼睛走路之外,意識裡頭什麼都沒剩下。
下午的時候跟媽媽一起去了外頭吃飯。
吃飯中途跟媽媽聊了天,知道最近她在煩惱什麼。如果有稍為開解到她的話就好了…
吃飽飽之後回家途中從車窗看出去--
天空被分成兩半了。
一半被夕陽映照得很漂亮,另一半卻好像溝渠一般混濁灰暗。
被夕陽照射著的那半,很惹人注目--
太陽光從建築物後方看不見的位置打過來,曬在雲片上。
每片雲都包圍同一點、分散蔓延開去。
雲底像被打上橙帶粉紅的霓虹燈一般、由下往上燃燒著。
漂亮的景色稍縱即逝,看到過、收在眼底就別感到遺憾了。
回顧一下前幾天的事:
昨天是一起之後第二個月的第一天喔。(笑)
前天他來跟我姐姐和她男朋友一起吃飯了。很好笑。雖然回家前發生了點不算愉快的事…
不過大概已經不算是什麼問題。
離開重點了,說回昨天。
昨天是超無聊的老女人課堂,要回去Present兩張畫得超級垃圾的畫。 生病的狀態回去做Present更加令人想哭出來…
唔…結論就是--『垃圾』。垃圾就是垃圾。
啊、撇過這個不要說了。喵喵和乳控(阿螢)整天都讓我黏著喔。兩個都是很可愛的女生。
喵喵軟綿綿、香香的,是好抱又好親的女孩子;乳控是手腳小小、可是個子挺高、很瘦,令人感覺很能依靠(因為頭剛好可以靠到在她肩膀)的女生。
我跟喵喵說了--說很想跟她成為感情很好的朋友,還有三年,慢慢來,她露出很可愛的笑容笑著點頭了。
放學時有點不捨得呢…不過她自己靠過來抱我喔!超級可愛∼
順帶,乳控也讓我親親臉頰喔。親吻個子比自己高我女生時感覺很微妙、很有趣。(笑) 女生果然都是軟綿綿而且溫暖的。
各位61340_1B的同學們!!放假要一起出去玩喔!!啊、要補回一張齊整的班相。
回題,放學時陪同伴交電話費,走了好久,走得腳也累了…沿路又一直在跟他聊電影的話題。(笑)
暫定放假會一起看的電影:
.哈利波波:4、5集
.魔盜王:2、3集
.我的機械人女友
我推薦--
.一百萬零一夜
.August Rush
.史柏力魔怪書
.証人
以下同伴想看--
.馬利與我
.四仔棒棒堂
回家時只有我和傻佬(同伴搭小巴回家)。兩個都累到爆,沒怎麼說話。
他看起來也好像悶悶不樂的樣子,口上說是累,可能真是如此。
上車之後還是覺得放心不下就叫了他在他那邊下個站下車等我,都未開口他已經說他在藍田下了車在等我。
還是感到快樂的吧? 從他接聽電話到見到面那一下,他都好像很高興。
雖然只是在太古閒逛,很累…可是還是很慶幸自己有搭回頭車回去找他。
回家時大概十一點多,下著細雨,還好他有借我傘回家。
感謝。
那個,大人的反應和說話總是令人感到不安的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