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コさんの家。
                                          *糯米糍同「萌」國*
                                                             http://blog.qooza.hk/Neko1211
 
Neko1211
管理人 : 電気(Denki)帶
-=-=-=-=-=-=
P.S.
我討厭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擅自挪用我畫的圖。
所以,隨便一下來個詛咒好了。=)
« April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w h a t ' s n e w
27.12...Pict
糖果子彈.同人
 
28.08...Pict→
糖果子彈.同人
--『昼寝』
 
18.07...Pict→
初音.上色中∼
 
 
Oringinal
 
(準備中。)
 
友.連結
馬仔:淺羽
 
乳控(螢):- HOTARU
 
STC(燒脆豬):S ! U翠芝
 
笨兔:
rabbitbanana's Xanga Site
 
 
Kiu:KiUxUiK
 
 
十蚊:SamanFa
 
 
玫瑰蜂蜜:虛偽的美麗
 
樹皮(TreeSkin / Suki Mok):
 
 
絵.網站連結
Work.漫畫相關:
 
 
タカハシマコ 〔相關1
Work.插畫相關:
 
 
 
 
  
 
  
 
 
 
 
 
 
 
 
 
 
うなじ / unaji〔unaji-mir
 
同人相關:
 
 
 
 
 
 
 
絵 日記
全部 (106)
(26)
2008∼02月 (2)
2008∼03月 (2)
2008∼04月 (4)
2008∼05月 (1)
2008∼06月 (5)
2008∼07月 (2)
2008∼10月 (9)
2008∼11月 (11)
2008∼12月 (4)
2009∼01月 (5)
2009∼02月 (3)
2009∼03月 (5)
2009∼04月 (8)
2009∼05月 (13)
2009∼06月 (3)
2009∼07月 (1)
2009∼08月 (1)
未分類 (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6
留言總數: 76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98827
2009 年 5 月 10 日  星期日


還是一樣灰矇矇的天空…。分類: 2009∼05月

昨晚在聽的一首英文歌--歌詞很喜歡所以貼出來。

這兒有連可以聽聽看喔:http://www.lyrics007.com/Superchick%20Lyrics/Hold%20Lyrics.html

Superchick - Hold

Tell me that it's gonna be okay
Tell me that you'll help me find my way
Tell me you can see the light of dawn is breaking
Tell me that it's gonna be all right
Tell me that you'll help me fight this fight
Tell me that you won't leave me alone in this

'Cause I need
I need a hand to hold
To hold me from the edge
The edge I'm sliding over slowly
'Cause I need
I need your hand to hold
To hold me from the edge
The edge I'm sliding past
Hold on to me

Tell me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is day
I don't even have the words to pray
You have been the only one who never left me
Help me find the way through all my fears
Help me see the light through all my tears
Help me see that I am not alone in this

'Cause I need
I need a hand to hold
To hold me from the edge
The edge I'm sliding over slowly
'Cause I need
I need your hand to hold
To hold me from the edge
The edge I'm sliding past
Hold on to me

'Cause I need
I need a hand to hold
To hold me from the edge
The edge I'm sliding over slowly
'Cause I need
I need your hand to hold
To hold me from the edge
The edge I'm sliding past
Hold on to me

 

母親節快樂∼∼!!(笑)

今天比平日早起床了。

因為他拿來了昨天一起弄給媽媽的蛋糕來我家這邊。(昨天放入雪櫃的時間不太夠,所以弄到今天才可以拿呢…)

然後就是一直晃在外面了……下午時明明太陽還很猛,過了半天左右已經一點陽光也看不見了。

烏雲很多呢…(默) 雖然我很喜歡。可是這麼久只看了點太陽的身影還是有點寂寞的。

今天逛了很多平日已經很少走的路…包括回去看小學、沿途的風景改變了很多。真的、跟小學時看到的已經不一樣了…

怎麼說…呢…有種微妙的感覺。不是難過、也不是感到寂寞。只是、唔、有一點微妙。

『吶吶、小學時明明覺得樓梯很長、梯間很闊;椅子和桌子都很大…』--

怎麼現在都變得那麼小呢…?我並沒有長很高、心智也沒怎麼成長喔…………

公園--也很久沒去過了。

明明每晚每晚從房間看出窗外就正對著了…

跟他一起圍繞著大型的兒童玩意一會兒;看著他玩得很快樂的樣子,啊、還真的有點懷念小時候了。(苦笑)

很好喔、又一居這邊的兒童玩意建得不小,就算是現在這樣子去玩也覺得很快樂。真的很高興。

休息的時候把手伸向那些擱在平台上的洞--以前,小時候可以輕鬆的把手指從那些洞穿扣,現在則連尾指也很難全指穿過去了。

有時還搞不太清楚長大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總覺得好唏噓…

--啊、我們去的那個時段沒人在公園。是個只屬於兩個已經長大了的孩子的世界。

看著他枕著我的腿蜷縮身體閉眼睡的樣子,有種自己比他年長的安穩感覺。〔年下萌到爆!〕

好孩子是很可愛的…會感到緊張的也是好孩子的行為。所以再多一點感覺緊張吧。再緊張一點就會變得更可愛了……



2009 年 5 月 7 日  星期四


分類: 2009∼05月

我把雙手圈成剛好繞在眼眶四周的大小。

透過它望上天空--

刺眼的太陽光從指縫間穿梭,把我的手染成帶著橙紅的刺黃色。

啊、今天還是一片雲也沒有。

 

今天是沒有秋Sir和沒有蔥花的日子。

一早起來,整個人就是覺得很頹廢,很沒精神。

昨晚果然不應該晚睡的…我想上他的課啊…。
(還好午飯時見到他,也聊了幾句,心裡才覺得好過點…)

 

是夏天的關係嗎?

除了悶熱,還是悶熱…然後心情也糟透了。

我處於極度矛盾的位置--心情很悶身體很想動但又不想動。

對對、想動又不想動的狀態。

 

所以生了悶氣。發了自己脾氣。也冷落了他。

對為了一點點小事也可以生氣的自己感到不耐煩所以氣更重。

對不知道為什麼要冷落他又令到氣更濃。

 

然後到現在我整個人都還是覺得很不耐煩。

 

夏天,真討厭咧。

很想哭啊。



2009 年 5 月 6 日  星期三


喔咧咧、變態的塊魂很好玩∼很好玩∼∼轉轉轉∼把大家的腦袋都轉到上太陽∼∼(撒花花.心)分類: 2009∼05月

今天「本來」是要去做功課的…「本來」…

後來功課拋人了∼自己就跑了去打機∼∼(爆)

辛苦你了!也辛苦充人數的「你」!!感謝!><

 

啊、話說--

是塊魂喔!!!!!!王子(主角)把球愈轉愈大、把大家都吸上去囉!!

還有「消化細路」--把大家都吸上去然後一點一點的把大家消化掉…囧”…人也可以吸上去喔!!

超級變態的說!!----實在太好玩啦!XD////

不停滾啊滾、滾到王子不見、然後全世界也被吸得一乾二淨∼∼(嗚哇哈哈哈哈哈哈!)

玩完之後很累。(倒) 因為不停瘋了的在「哈哈哈哈」…  回家的那段路好難過--在地鐵打瞌睡很辛苦啊!囧”

我喜歡吸花花、螢火蟲和吸全世界那三關。花花那關很漂亮。

啊、不過歌確實很好聽…(心)

我喜歡的是「Everlasting Love」(?)。大概是之前聽過的歌咧、所以有點印象。

 

還有咧,第一次試咸咸脆脆的夾餅(格仔餅)。

感覺很有趣。不過也很好吃。(暖暖的)

 

另:馬媽媽很可愛。(笑) 姐姐的答話也很噴。(哈哈) 留個好印象吧?



2009 年 5 月 2 日  星期六


呼…分類: 2009∼05月

好味道∼!@v<(豎拇指)

姐姐下午回來時買了兩杯新口味(日本有很久了)的青蘋果和芒果味雪芭。

說是連香港的專門店也沒得賣,只有7-11有…

其實我很問咧…為什麼專門店沒有,7-11竟然會有…

難道是7-11比較強大嗎?!O口O||||

喔喔喔喔----!!!!(笑)

 

另外,我有點想換電話了…雖然這部是生日禮物…

聽歌很好、可是只有200萬像素的相機啊…(淚目)

 

P.S. 男生都笨笨的…  我才不會說出煩躁的原因。



2009 年 5 月 1 日  星期五


下次再去一起玩吧!>3<分類: 2009∼05月

五月一日--勞動節。

Yucca回來了喔∼!來找我玩了。(笑)

昨晚說的時間--準確無誤,在二點正的時候她就打來呼喚我了。噢、人家我還在睡夢中,未起床。XDD

 

約了在旺角MTR等,可是--喔耶、Yucca太小隻.發現不能∼∼

說起來,今天街上人還真多。@_@ 明明豬流感…(小聲)

很累呢…跟她一起在人群中穿梭…  而且兩個也是小小隻……

今天起床之後一直都未有東西下過肚呢--這樣子告訴她之後我們去了女人街一間店吃烏冬。

味道很不錯呢!而且菜色排樣很乾淨。每樣都排得整整齊齊的,很好看。

我一直對甜甜的蛋有點抗拒,可是這次吃的味道都不差喔;

而且咬下去時玉子濕濕潤潤的,也不太甜,很好吃。

被『半強逼』地去了拍貼紙相(謎之聲:明明很高興…)--天啊、人家的第二次就這樣獻給Yucca了…>v<///

真的很不習慣照相呢、不過很快樂。感謝Yucca把半天假期獻給我了∼拜謝∼∼

 

P.S.1 我不會把貼紙相Po上來的。(爆)

P.S.2 大大隻的阿夾和阿扁--下次一起去找找看還有沒有在吧? <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