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11-22 |
|
甘tim過tak粉好的..>v<"""""
lunch打波波...把手打[[於]]了>3<"""
上梁湓娥的堂.....hapi呢!!!!!!
-
起立...我永遠不起的(佢入黎&走佬)
-
永遠都大大聲聲地跟他說話(不罵我的 哈>v<"")
-
我會喝他..(不罵我的 哈>v<"")
-
我會罵他的...(不罵我的 哈>v<"")
新來的老師們太好欺負了....>3<"""
postd歌歌歌詞上黎先...
衛蘭-離家出走
括出去漫遊 不通知親友
那快感少有 那管想去多久
好得你未夠 於這裡夢透
才誓死跟你逛盡地球
何必每件壯舉都需要理由
共你去出走 快活而內疚
不管舉世追究 願扣上你雙手
至繁華浪處到沙丘戀愛
能有幸這樣放肆至足夠
別再管誰讚你
*曾經荒謬
闖盪異地亦未枉相戀
超出煩惱的禁忌 至世上人不理
想早晚能見你 曾經反叛
也是我運氣 天與地*
而老了不再悲 無那份勇氣
怕一世未能沙礫中擁吻 有了你先有
這最淒美質感 即使有地震
不因我煩夠 誰話你壞人不夠吸引
明知我做錯過的總要奉還
但我愛一眼 有自由後嘆
都深刻過不散 讓你我似走反
在沿途入教堂進簡上帝
求你讓我共愛侶更多晚
代價高 仍愛你
repeat*
渡過約束 開生死
這樣也許了不起 但有一日
均乏味 讓比此都熱戀
他們也不忘記 別個再沒法比
瘋過後 能放棄
回家安樂過亦有運氣
不顧忌 才了解喜與悲
能已後銘記 oh∼
人有天總怕死 才注定別離
|
| 刊登時間︰2006-11-22 08: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12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