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喜歡欺負的人是: 好恰既人同fd!!!XDD*
2.喜歡咬的人是: 我都唔會咬人既= =!!XDDD**
3.有要好的網友: 有....
4.要好的朋友: bb虹!!寶!!kai子儀 !!小欣子!!
5.要好的異性:型仔!!!**
6.有喜歡的對象: 型仔***
7.心愛的人是誰: 型仔!!!
8.有老公/老婆嗎: 冇囉=.=
9.有銀行戶口嗎: 當然有啦**開0左好耐~
10.喜歡撒嬌的對象是: 冇!!!因為我5識得發姣!!
11.喜歡作對的對象是: 乞我憎既人!!!
12.喜歡談心的對象是: bb虹!!小欣子!!
13.有要感謝的朋友: 唔話你知~~
14.有討厭的人嗎: 梗係有啦!!!
15.有喜歡的人嗎: 有呀~~型仔丫嘛!!
16.喜歡做什麼事: 訓,食,玩,講野***
17.喜歡古老的東西嗎: 5鐘意!!
18.喜歡甚麼運動: UM.....唔知啵.....
19.緊張時的小動作: 陣陣陣.....XDDDDDDD**
20.有奇怪的嗜好: 好似冇耶....有都唔比你知啦....廢事你地笑我~!!!
21.喜歡什麼動物: DOGS & CATS!!!
22.討厭什麼動物: 4腳爬爬的......特別係龜!!!!
23.最疼錫的朋友: bb虹!!寶!!kai子儀 !!小欣子!!
24.最信任的朋友: bb虹!!kai子儀 !!小欣子!!
25.最討厭的朋友: UM.....~~冇!!!!
26.最煩的朋友: 寶
27.最親密的朋友: bb虹~!!!! >3<"
28.討厭的男性類型: 肥!! 懶型!! 覺得自己好靚仔!! 扮好人!!!自大!!!! 好似某D 人咁!!見到佢都嘔死!!
29.討厭的女性類型: 姣!! 懶係靚咁!!扮可愛!!!自大!!! 哂命!!!
30.欣賞的男性類型: 唔洗扮就已經係靚仔!!! 對人好!!! 好愛心!!!高度及身形適中!!!
31.欣賞的女性類型: 性格好!唔一定係靚女!! 有才華!!! 得人鍾意!!但絕不能扮出來喔*
32.有想扁的對象嗎: 有! 一男一女!!
33.不能忍受的事: 唔知-
34.最喜歡的地方: 唔知
35.最喜歡的國家: 韓國**
36.喜歡朋友怎樣叫你: 文文**
37.喜歡愛人怎樣叫你: 喂~!
38.對愛人的親蜜稱呼: 喂~!
39.想合作的人: 型仔囉
40.想推倒的人: 型仔囉***
41.想得到的人: 型仔!!
42.想放棄的人: 暫時冇...
43.常做的事: 玩電腦
44.必殺技: 好似冇....有都唔比你知啦....廢事你地笑我~!!!...XDDD*
45.對侮辱愛人的人的行動: 講0左出黎咪唔好玩囉~~
46.喜歡的風格: 特別d~~5係人鐘意我就鐘意**有自己個人風格!!
47.遇到甚麼事會較易放棄: 令我想放棄既事....XDDDDDD**廢話!!!XDDD**
48.遇到甚麼事會較易執著: 5係我原則既事!!!
49.遇到甚麼人會較易心軟: 我絕5會心軟的!!
50.遇到甚麼人會較易煩燥: 蠢!! 我憎既人!!!
51.比較喜歡浪漫還是激情: 浪漫!!
52.比較喜歡俊男還是美女: 俊男!!!
53.若給你選擇,你比較想當「攻」還是「避」: 避**
56.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生物是: 型仔~~~家人~~~FD~~~自己!!
57.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死物是: 電腦!!money.......
58.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虛構物是: 咩黎嫁...!??
59.目前最苦惱的是: UM......學業!!
60.有要推薦的網站嗎: 冇...
61.若有,為什麼要推薦這網站: 都話冇落.....=3="
62.甚麼時候會覺得幸福: 幸福的時候!!!!HAHAHHAHA!!! UP廢話**
63.喜歡打日記嗎: 鐘意!
64.會亂花錢嗎: 唔會0既....都!!!
65.會亂發脾氣嗎:唔會0既....都!!!
66.認為友情的態度應是: 互相坦白! 信任!! 仲有好多好多野***
67.認為愛情的態度應是: 坦白! 關心 ! 唔准講大話!!! 仲有好多好多!!
68.最喜歡的英文字: Y**
69.最喜歡的數字: 2**
70.最喜歡的中文字: 唔知啵...=3=''
71.當喜歡上一個人時的心情: 開心!!幸福!**
72.當喜歡上一個人時的行動: 傻...同白痴*
73.對於美女的定義: 順眼**性格好!!! 心地好!!!
74.對於帥哥的定義: 同上!**
75.對於醜的定義: 下賤!! 樣衰!! 仲有好多好多~~
76.認為自己冷靜、理智嗎: 認同!!!
77.認為自己戀愛時冷靜、理智嗎: 5....!!-3-"
78.對於討厭的人,你會: 心裡會咀咒她/他......
79.如果給你三個願望: 要多10個願望!!!XDDD*
80.感到無力的事: 暫時沒有!!*
81.一看就喜歡的名字: 大口仔
83.請舉出幾項不可思議事件: 世上竟然會有如此可惡的人!!! 諗唔到TIM....=3=''
84.請舉出自己的一個優點:唔知啵...=3=''
85.請舉出自己的一個缺點: EQ 低....-3-"
86.愛情和麵包選擇哪一樣: 愛情***
87.對於自己的夢,有啥感想: 無聊.....=3='' 意想5到!!
88.無聊時會: 做D 野令到自己唔無聊...**煩下人地咁***XDDD**
89.試舉一喜歡的說話: UM.....諗唔到耶...=3=''
90.試舉一喜歡的電影: 冇
91.試舉一喜歡的電視劇: 冇
92.試舉一喜歡的歌曲: 好多好多~~
93.在甚麼時候最易發火: 心情不好的時候!!!!
94.在甚麼時候最溫柔: 唔定.....=3="
95.在甚麼時候最易哭: 感動.....,唔開心...傷心既時候!!!!
96.如果要改筆名,你會改? : ╭☆Kai*子妹雅"◆
97.100歲時會做甚麼: 賣緊咸鴨蛋**
98.你覺得你十年後會變成怎樣:變成一個中產階層的人**
99.畢生宏願: 做一個有地位的商業人仕***
100.再一次問及,你此刻的感想是: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