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22SO03
暱稱: 詩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4-15
2010-04-05
2009-09-17
2009-09-15
2009-07-14
文章分類
全部 (66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my
穩子
CAT
DOGDOG
dora~多娃
EVELYN
FAT lun~
KIN
KOKO
ray 少
SING
vincent
寶威
大嘉
小玉
小強
云云
休澤日記
羊仔
吳潔
李海盈
呀 ling
呀月
呀花
呀芯
沛琪
易偉大
杰杰
盈盈~
美靈
許瑋諾
單單
陳心怡日記
惠惠
棋棋
著片
嘉嘉
慧慧
撒母耳團^0^
蕭蕭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61
留言總數: 978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3937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5-23

這天 , 在看美少女戰士 , 哈哈 , 好像很白痴 , 不過重看還是覺得很好看 .

想起小時候 , 走到百貨公司 , 看見有得買美少女戰士的魔法棒 , 還很記得是 $14.9 (真平 )

我很天真地問我姐 : 是不是有了它就會變成美少女戰士 ? 

而我姐很現實地答我 : 不 , 它只會閃一閃 , 再發出一點聲音

 

昨夜和mama 到了百佳 , 買了很多很多 食物 , 走的時候見到 ray少 , 哈 , 他又是和媽媽到百佳買食物 , 然後我地一起回家啦 .

今天去了打機 , 打了無雙 和太鼓 , 手指頭打得十分痛 =.=''

刊登時間︰ get me a sweet  kiss >3<   ---->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5-21

今天起床 , 同姐姐老爸一起去了飲茶

正所謂"風水輪流轉"

小時候 , 每個星期都要飲茶 , 是強迫性的 , 每次都是我和姐姐先去等位 , 然後老爸才慢慢來到 , 然後再叫一些我們不喜歡食的食物.

現在 , 要請我們2位大小姐飲茶可不是易事 , 每次都要說服我們很久 , 我們才去 , 還是爸自動去等位 , 我們2位大小姐才珊珊來遲 , 點我們喜歡吃的東西 . 呵呵~

看看電視 , 都要有關地震的 , 香港還好些 , 同時有好多些另類節目.

而中國內地的 , CCTV1-9 , 返天覆地都是在報道地震 , 幸好我是住在香港 , 否則日已繼夜看這些報道 , 心情一定差 .

 

早前去了吉之島見工 , 見工先要問一個保安人員拿表格 .

那時我和朋友們站在保安員前 , 我還未和那個保安員說話 .

那個保安已十分惡地說 :" 等等先 ! 找暑假工呀 ! "

態度差得無法想像 , 好像我殺了他全家一樣 .

然後那保安員說 : "你們過多一個小時再來 , 我要吃飯 "

其實表格就在他桌上 , 他只要拿給我們就可以...

我朋友問 : 那有什麼職位 ?

保安員咀歪歪地說 : 我點知你!!

然後我去面試的那小姐的態度好得很 , 而且給人一種很友善的感覺.

唉~ 難怪前者只能做死一世保安

 

前多天 , 看了一本在我洗禮時 , 兄弟姊妹送的書 .

書中有一句是  [聆聽神的聲音]

我注視了這句話好久

早前會考 , 忘我地溫習 ; 會考完了 , 又忘我地找工 .

我把心屝和耳朵都關了.

而且 , 亦不是我要重新打開就可以打開 .

看來現在我還沒有成長 , 信心這麼容易動搖

刊登時間︰ get me a sweet  kiss >3<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5-20

A.MATH後 , 除了有一天在家hea外 , 天天外出找工 .

有些肯請我 , 然後一聽 : $20/hr

住後才知 , 原來$20/hr是中5生的公價 , 要魏做了幾個月後 , 才會加價.

找工找得人都灰了.

不過幸好的是 , 家人不需要我打工 , 而且根本不想我打工 ,

如果家中沒錢 , 不要說20/hr , 連15/hr 我亦要工作.

幸好 , 幸好 , 假期間 , 除了dad  ma 給我的零用外 , mama說每星期再給我每星期$100 飯錢 @@ 太好了

想真 , 我比很多人都幸福多了 .

我不再想找工了 , 這個假期還是在家彈琴 , 預備8月份要考的8級琴試 .

 

總是很多時會聽到朋友說 : 你就好了 ,為何我小時候不學樂器呢 ?      聽得我煩了

說是這樣說 , 有誰又能知道在這條路上 , 可是要付上了無比的 辛酸 , 淚水 , 和 忍耐 ?

 

刊登時間︰ get me a sweet  kiss >3<   ---->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