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

 
 
我巳從事化妝+set頭巳有多年,
我是專業化妝學校的畢業生,分別修讀了專業化妝及美容,
DIPLOMA FOR BEAUTY SPECIALISTS
CERTIFICATE IN MAKE-UP文
 

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 2007-09-02 ∴
 

我有這麼遲鈍嗎?有這麼令人受不了嗎? 我只是做返自己 不對嗎!?

連新來女子也看不起我 真受不了自己 可以這麼沒尊嚴 真想死!

給新人 叩:(死開 ) 老板:(用手指指著頭2次) 師姐:(常常看不順眼我 給面色我看 說話尖酸)

這刻我!~真哭想死 想他們不好過  要他死給我看 ....賤東西

我想消失 現在就要消失 好難受 口龍啖氣吐不出"

有誰知道我感受~做甚麼都顧著別人感受先!!!!!!!!!!!!我受够了 我~~~真係好難受呀~

我不要做這個自己 我不要 `不要  我憎自己 恨不得就消失掉 那有甚麼用呀"""

只會自怨自艾 沒用的 .去到那只會不斷不斷重情況 

我憎你們 恨死你們  恨不得你們去死  你們不會好過的 有日你們一定一定一定會知道我感受

星期三

每過多一日 就越多一點討厭返工  每一早起身想到"好不想去工作喔!!" 唉............

又要見到他的臭面 真討厭 喔   坐在車 啊~真想外星人將我帶走 但~又不想媽媽為我傷心

那"只好叩外星人 有關我的記憶通通消失掉....  我就像是沒出現過" 多好結果

所以 我要出國 早日有點錢 等家人過得舒服    他們年齡不小了..每次認真看他們  心理酸酸的..

2007-09-02 12:4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三
                                                             
∴ 2007-08-29 ∴
 

我要大聲尖叩 ~  快快快沒氣了我  別沒事有事叩我~找我麻煩

煩不煩呀~不想聽見你口中叩我名字 嘔心了 '

每一個動作我也感到 討厭死了"看不順眼 ~我憎恨你們 

我憎恨你眼神 看不起人  你有多了不起呀.憑甚麼看不起人 臭甚麼屁呀賤女人

 

 

2007-08-29 11: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最新文章
招free 女model
謝師宴化妝優惠套餐:
5月9日生日快樂
27號~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幻想裡頭
神奇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