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09-02 ∴
|
|
我有這麼遲鈍嗎?有這麼令人受不了嗎? 我只是做返自己 不對嗎!?
連新來女子也看不起我 真受不了自己 可以這麼沒尊嚴 真想死!
給新人 叩:(死開 ) 老板:(用手指指著頭2次) 師姐:(常常看不順眼我 給面色我看 說話尖酸)
這刻我!~真哭想死 想他們不好過 要他死給我看 ....賤東西
我想消失 現在就要消失 好難受 口龍啖氣吐不出"
有誰知道我感受~做甚麼都顧著別人感受先!!!!!!!!!!!!我受够了 我~~~真係好難受呀~
我不要做這個自己 我不要 `不要 我憎自己 恨不得就消失掉 那有甚麼用呀"""
只會自怨自艾 沒用的 .去到那只會不斷不斷重情況
我憎你們 恨死你們 恨不得你們去死 你們不會好過的 有日你們一定一定一定會知道我感受
星期三
每過多一日 就越多一點討厭返工 每一早起身想到"好不想去工作喔!!" 唉............
又要見到他的臭面 真討厭 喔 坐在車 啊~真想外星人將我帶走 但~又不想媽媽為我傷心
那"只好叩外星人 有關我的記憶通通消失掉.... 我就像是沒出現過" 多好結果
所以 我要出國 早日有點錢 等家人過得舒服 他們年齡不小了..每次認真看他們 心理酸酸的..
|
|
|
|
∴ 2007-08-29 ∴
|
|
我要大聲尖叩 ~ 快快快沒氣了我 別沒事有事叩我~找我麻煩
煩不煩呀~不想聽見你口中叩我名字 嘔心了 '
每一個動作我也感到 討厭死了"看不順眼 ~我憎恨你們
我憎恨你眼神 看不起人 你有多了不起呀.憑甚麼看不起人 臭甚麼屁呀賤女人
|
|
|
«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 | 78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