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做得不開心 還有很大壓迫感 怕自己做錯事 有人給面色我看
怕迎合不來她心意 我又受人鬧 受够了 够了 够了 我憎看到你
我開不了口說我要走 怕甚麼?!
我簽了合約1年 走不了 走要一個通知或一個月月薪呀""我不是白白幫他做事
我真想走 走去國外 這~我有很大的壓力 看不順眼事有太多 要我煩事更加多
令我不好受事也太多 所以我想走~想自己吸收新的思想 走出死角 新生活
面對我討厭人、沒法面對人 我沒有勇氣 要我面對人 我令原進入音樂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月23日
有什麼大不了呀" 只是不小心倒寫了你的東西 就要用殺了我眼神 至我於死地
我"有那對不起你 要用那討人厭眼神看待我 平時對我冷眼看不起人 也不够
你~這個賤東西 憎你 討厭到極點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月25日
住口 住口 住口 吵吵鬧鬧 吱吱喳喳吵不停 煩死了
沒有人想要聽到呀" 不停 不停地在我耳邊吵 完不完呀"
我不想聽 不想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