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子都去死,留些有意義的留言啦:DDDDDDDDD
SUSHI_
暱稱: 狂人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4-25
想換下日誌
2011-04-20
2011-04-09
2011-04-09
文章分類
全部 (342)
ニコニコ動画 (10)
无聊小事啦~ (16)
哎呀~要继续画画啦~ (11)
未分類 (3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支援!
 
 
就是什麼什麼什麼啦!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台灣的人快去買!(巴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預購中!
咩咩-----(???!!!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9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855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8-17 分類: 未分類

媽的頭好痛OTL

最近心情很差

生放都懶得看了...

雖然現在ぺエエジュ也在生.....

今天聽的只有2MM早上那幾窗吧....

開始-好吧本來沒那麼卑猥的但是PKT來了以後OTL

恩大家都知道PKT=R-18定理吧

果然,pkt一來就馬上大叫一聲ぽこたん!!!

おうーまいーがd(這是英文來的w(是嗎

我的耳朵哦哦哦哦哦哦哦

你到底有多喜歡PKT啊你跟他結婚去吧!!(誤

然後某卑猥物體馬上發出卑猥的發言

一直在說soma的chikubi(給我用中文啦(不行我不能讓我的日誌變得兒童不宜!(早就是了吧

........................其實我蠻喜歡這一對的啦(炸

眼睛痛了.....剛剛看同一本漫畫看了3次3次都哭了OTL

現在好一點了,看了P氏,殿和太郎的眼睛找令我精神百倍啊(咦



enhAnce和hiwaily*2的感想 分類: 未分類

終於把enhAnce和卑猥ly*2(喂)down下來了ww.....(炸

對不起參與這些碟製作的人!!!

本当にごめんあさいいいいいいい!(土下座(え

都不知道買不買得到啊OTL

先讓我解下渴吧.....(炸

再說感想之前讓我和大家分享一樣東西............

今天下午逛P網找hiwaily圖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動畫的原稿ww

這個超帥的bbbbbbbbbbbbbbbbbbb

當然看完以後就立刻mylist了w(咦

雖然最後卑猥(炸

動作也是很喜歡的啊!!!看過那麼多個版本這個我最愛了❤第二就是銀他媽的!

-------------------我是分享開始分割線(ωдω)(?)-------------------

按照我喜歡的程度來排吧w

undecidable....

PUPI你的BBOX是神d> <b

和音超贊的bbbbbb

每個人的聲音都很有特色但是一起唱又不會有奇怪的地方ww

好有層次感好喜歡w

Fire◎Flower....

恩我很喜歡BBOX和和音---

marutan的吉他也是----

主軸是有會長來擔當.....恩選得好bbb

會長那種清爽的聲音很適合ww

marutan的鼻音萌死啦啊啊啊啊啊啊(噴血

蜜蜂

其實我本身就很喜歡這首曲子的了w

節奏偏慢的很有愛❤

amu的高音再加上maru的低音很美

但是我覺得marutan的聲音有點被amu蓋住了(´•ω•`)

但是整體上還不錯b

デッサン...

很好很青春(´▽`)(咦

[驕傲mode on]我才不是偏心amu呢w[驕傲mode off](咦

前奏有愛

amu的聲線偏高很適合這首歌啊bbbbb

-------------------我是想睡覺分割線(ωдω)(?)-------------------

恩我想去睡覺w

大概明天就會有.....(真的嗎

(σ`•ω•) σ);´д`)<敬請期待!!!(弄顏文字真的好好玩ww(咦

 



2010 年 8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某人倒楣的一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真是的.....

同一天在我家面前那條馬路上撞過兩次車-

一次撞到人了,把單車都撞碎了w

那個人好像暈過去了???還是死掉了..?恩~我不知道w

誰叫他在紅燈時開單車衝出去ww自找w(喂

第二次他們親屁股了-(炸

然後剛剛有被東西刮傷....一部份的肉都沒了=_______________=

然後傷口開始發熱(?)有點腫.....

好啦那點痛還忍得住...老媽看見以後就拿酒精過來...

酒精啊....酒精??!!!!!!媽啦塗在手上超痛的好不好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我的眼淚都出來了OTLLLLLLLLLLLL本來沒多少血的但是塗完以後就飚出來了OTLLLLLLLLLLLL

中午喝可樂的時候把杯子放到窗臺上然後風一吹窗簾動了.....把我的杯子打翻啦!!!!

爲什麽一隻裝著液體的玻璃杯會被一塊布打到OTLLLLLLLLLLL

這個就算了....重點是我要清理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東西都濕掉了...是水就算了....但是這是可樂啊啊啊啊啊啊啊(發狂

然後親愛的風扇壞掉了........................................沒有他的夏天我活不下去OTL(咦

吃飯的時候一直吃到花椒和姜...................我的舌頭好受罪OTL

好吧這些倒楣的事還是不說了OTL

聽碟感想啊..................啊哈哈←

大概今晚會打吧....明天下午發出來-雖然沒人看w(咦

遲點還會有今晚的生放REPO這樣

如果我做功課跟打日記一樣那麼勤快就好了OTLLLL

明天還要做10篇ENG readin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說開不開得成電腦都是問題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現在正在放送的papa的生放送的repo(咦 分類: 未分類

靠!

蘿莉控你好可愛!!(自重

彈幕+咪醬:不要把臉藏起來...!!

ジギル:いやだ...は...恥ずかしい...

!!!!!!!!!!!!!

那種聲音!!!!!!!!!!!!!

怎麼那麼乙女!!!!!

(噴血

弄得我一直在打じぎたん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あ!!!(反正都是同音用日文也沒關係吧(炸

 附上截圖~送給那位沒看到的人士w(炸

其實他在臉紅......

恩男生臉紅好萌////////////////////////////

也蠻害羞的....老是跑到papa的椅子後面....

不過動作好可愛////////

這一張是在顏出最後幾秒截的w

原本papa是要關掉右下那個東西(?)但是就增值了這樣ww(咦

當然papa是故意的ww

好壞wwwwwwwwwwwwwwwww(咦

然後現在是普通的雜談+唱歌這樣www

jigiru你唱的好搞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拍桌

忍得好辛苦wwwwwwww

恩總覺得蘿莉控在我心目中可以排上前5了❤



2010 年 8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8-15 分類: 未分類

又上色了w

呐呐....法英很萌不是嗎..???

無羞恥攻很萌不是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你只是一個叔控吧

米英氾濫我看不下去了OTL(靠你CW不是有預定米英本嗎

蘿莉控跟papa這一對我....!!!不會愛上的(炸

所以蘿莉控你再說也沒用=ー=

今天腳踩到玻璃碎了....好痛....都是老爸= =+(喂

 



2010-08-15 分類: 未分類

那張弄成線稿了然後又上色了這樣....

背楸你wwww唱歌唱到(炸

剛剛看到咪醬的料理教室...笑死我wwwwwwwwwwwwwwwwwwwww

哈.....難道是阿妙的化身??(炸



GDGD日記(你確定? 分類: 未分類

很好

3年P組很卑猥

最後那20多分鐘我睡著了....

baru果然是神

現場生歌都那麼厲害w

還有好可愛w

學園默示錄很黃很暴力w

背景有點像L4D2...不過我還不討厭w

剛剛被小狗君那隻多啦O夢嚇到了

現在想起來都發抖.............................................

cw快到了......................................................................................................................................................

我的錢包.................................................

 



2010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くそおおおおお! 分類: 未分類

http://ghostnote.tw/ANS/show.html

oh sh★t!!!!(自重

TEST!!!G桑!!!ASK!!!H.J.F!!!!!!!!!!!!!!

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 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

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 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

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 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爲什麽不是香港

爲什麽不是香港 ?!

(太太自重

現在很激動沒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之前已經知道這倒這消息....但是看到官網就OTL

香家在什麽方面來說都比灣家方便....你說對不對啊?wwwwwwwwwwwwwwww←用法錯誤

媽媽我們10月去台灣好不好??(咦

 

 

 

 

 

 

 

 

 

 



2010-08-14 分類: 未分類

一直都是放生放感想都沒怎麼放畫了...

雖然自己也是有練習啦ww

所以這次只放畫~~

......雖然只有三張(炸

一星期前的ww(咦

 

剛開始用頭身比例這種東西(炸

這個好像是7頭身還是8頭身??嗚啊我忘了!!(炸

啊哈腰長了w

手機像素差了線條不清楚對不起OTL

今天的w

字無視謝謝OTL

雖然這是背面但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加入剛才所說....開始用慣了這種方法來畫

以後想用其他方式打草稿應該不行吧....(望

然後就照歪了這樣w(炸

側臉也開始穩定了

我記得以前我也畫過側臉....去翻一下....真的差好多....

比暑假前進步了很好很好w

88888888888(咦

結論:

。巨乳好難畫還是貧乳適合我w

。會畫巨乳的人都去撞牆吧w(咦

。果然手繪比較適合我,以後上色,線稿交給電腦,草稿就畫在紙上吧.....但是我沒有掃描機誒(炸

還有其他的但是我還是不放上來了...

真的想看的話再來叫我放吧~←沒人想看吧

自己對自己吐槽已經成為習慣了怎麼辦OTLLLLLL

說回這個人主要是看回我以前畫的那顆人頭(咦)畫回來的

身體長出來了哦耶~從蘿莉變成少女哦耶~

然後這個孩子還沒有設定這樣

所以大家幫忙想一下...?(炸

衣服也沒有定下來....太沒特色了=ー=

雨下得好大....

中文工作紙都濕掉了....雖然我一個字都沒寫過雖然我很討厭中文(喂



2010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我的眼睛!我的耳朵!你們還好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我在這裡正式宣佈我的本命變成ぽこた了耶ええええええええ!!!!!(咦

雖然還是一樣很卡但是我看得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很傻很瘋但是我看得很開心!!

圖片什麽的隨他而去吧!!←截圖把桌面擠爆了

這次不放了w(炸

是說我把我第一次的69號獻給了P氏wwwwwwwww←笑點在哪裡??

爆炸頭wwwwww其實不知道爲什麽有一張截圖越看越像飛落海里的吳OOXX尊OTLLLLLLLLLLLLLLLLLLLLLL

我馬上删了它~(炸

粗眉wwwwww原來被詛咒的是你啊www

好吧之後被老媽抓下樓買東西....回來的時候....

媽啊........眼鏡+西裝.....够了...←都是我的最愛啊啊啊啊啊

PKT你這個大叔在我下樓那幾分鐘內都做了些什麽-------------------------------------------!

你不要一邊解鈕扣一邊用工口的聲音唱歌多謝......我的血快沒了.....

拉領口!!!!媽啊動作太犯規了啦啊啊啊啊啊!!!!!

最後的動作!!!!!其實你不用遮住的哦b(靠

姐姐我在那幾秒已經截了很多張哦b

foo桑你好可愛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發瘋結束----------------------

我想問PKT是不是又在說他上司的壞話啊www

還有那些米里一直說殿好可愛是什麽意思OTL←差不多全程無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