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的.....
同一天在我家面前那條馬路上撞過兩次車-
一次撞到人了,把單車都撞碎了w
那個人好像暈過去了???還是死掉了..?恩~我不知道w
誰叫他在紅燈時開單車衝出去ww自找w(喂
第二次他們親屁股了-(炸
然後剛剛有被東西刮傷....一部份的肉都沒了=_______________=
然後傷口開始發熱(?)有點腫.....
好啦那點痛還忍得住...老媽看見以後就拿酒精過來...
酒精啊....酒精??!!!!!!媽啦塗在手上超痛的好不好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我的眼淚都出來了OTLLLLLLLLLLLL本來沒多少血的但是塗完以後就飚出來了OTLLLLLLLLLLLL
中午喝可樂的時候把杯子放到窗臺上然後風一吹窗簾動了.....把我的杯子打翻啦!!!!
爲什麽一隻裝著液體的玻璃杯會被一塊布打到OTLLLLLLLLLLL
這個就算了....重點是我要清理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桌
東西都濕掉了...是水就算了....但是這是可樂啊啊啊啊啊啊啊(發狂
然後親愛的風扇壞掉了........................................沒有他的夏天我活不下去OTL(咦
吃飯的時候一直吃到花椒和姜...................我的舌頭好受罪OTL
好吧這些倒楣的事還是不說了OTL
聽碟感想啊..................啊哈哈←
大概今晚會打吧....明天下午發出來-雖然沒人看w(咦
遲點還會有今晚的生放REPO這樣
如果我做功課跟打日記一樣那麼勤快就好了OTLLLL
明天還要做10篇ENG readin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說開不開得成電腦都是問題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