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子都去死,留些有意義的留言啦:DDDDDDDDD
SUSHI_
暱稱: 狂人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4-25
想換下日誌
2011-04-20
2011-04-09
2011-04-09
文章分類
全部 (342)
ニコニコ動画 (10)
无聊小事啦~ (16)
哎呀~要继续画画啦~ (11)
未分類 (3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支援!
 
 
就是什麼什麼什麼啦!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台灣的人快去買!(巴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預購中!
咩咩-----(???!!!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93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2857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8-08 分類: 未分類

該死的爲什麽我搜英文作業答案(喂)也給我找出了neru隱退的資料= =

好吧.....眼睛又流汗了.................我承認我很喜歡這個人.....

一直在loop少年T那首❤

那個巴呼巴呼實在太可愛了!(?

那段rap也是好棒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剛剛在看圖.....不用說是糟糕圖...(咦)媽的被表哥看到了啊!

是kiss圖....不是親臉也不是親嘴.....更不是BG.....你明白了吧OーQ

够了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不說了OTL

今天聽不到soma的生放令我很鬱悶=____________,=

天啊我到底有多喜歡這個卑猥的男人OTL(喂

海斗我愛你w

雖然趕上的時候只剩10分鐘了...(淚

是說好像這裡只有我喜歡海斗的樣子囧?!

今天會長的生放啊....我遲了10分鐘左右都可以進去ww

其可修原來是為新碟宣傳OTL媽的我越聽越想買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然後就這樣聽了一個小時都沒被踢.....但是接下來的三十分鐘到我這邊有問題......

他死機....開回來以後沒得上網....搞了一大輪又再來看....發現只剩2分鐘啊囧最後那三十秒的時候被踢了www

算了....第一次聽會長的生放可以聽那麼久wwww

本來想放圖的但是小店發生了一點問題OTL

等我弄好了再開新的日誌放ww(在這裡更新啊喂



2010-08-08 分類: 未分類

T君你可愛死了!

 

我也最喜歡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到底有多少個最喜歡啊w

 總感覺這篇很空???

嘛~算了w(喂



2010-08-08 分類: 未分類

剛剛聽完amu的來寫blog了~

蘿莉控你居然在我吃飯的時候顏出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還有啊....自演乙w梨本p是s確認ww

然後1122我沒看到....洗澡去了w

有誰看了能寫repo嗎XD(喂

你叫我看哪個好XDDDDDDDDDD

當然是咪醬開始然後沖去amu那邊霸位咯w(咦

 

咪醬你!!!!!!!!!!!

對先生告白了?!!

哦-papa怎麼辦-------

雖然咪醬和先生這一對應該不錯的ww

這次的話先生應該是受吧.......(靠你不要都想到bl上w

站席B好團結wwwww

困ったなー☆←完全跟著那班人玩瘋了

咪醬你說對了我是limo廚的說w(咦

娜娜醬你的聲音可愛死了!!!!!!!!!!!!!!!!!!!!!!!!!!!!!!!!!

你們live辛苦了-w

 

看著amu玩game真的好高興~!

amu你真的好可愛又好帥wwww

あむかわw

真的越來越愛你了wwwwww

爲了看煙花而把一個讓人幹掉嗎wwww

差一點....(你為啥那麼執著69w

慘了我想睡覺...................................................zzzzzzzzzzzzzzzz



2010 年 8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8-07 分類: 未分類

恭喜1122誕生ww

多虧papa你老了一歲啊ww(炸

re你好可愛肺活量好大ww

今天我老媽在我玩電腦的時候翻我手機了(怒

還一直問我手機背景裡那兩個人是誰=__________=

還罵來罵去=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pkt和殿而已啊=___________=

老子沒放pkt和蘿莉控(ジギル)的kiss照已經算好了wwwwwwwwwwww(咦

(可惡我找不到pkt和殿那張real magent啊...要不是的話我一定把他放上去每天早晨深望10分鐘wwwwwww(喂)

今天吃雪糕的時候............................

吃了一張臉出來w(靠你好噁心好無聊ww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下一篇應該又是畫+生放感想吧...(望(你那些是感想嗎w



2010 年 8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生放送 分類: 未分類

其實那篇是6點多打的....看下生放然後到現在才來發(炸

------------------------------DSK------------------------------------

今天我看到了哦也v

一開始是在玩噶么然後papa又過來了

由於papa=r18這條定論所以說的話大多數都很卑猥(咦

當然一路很卡....要更新一次才能看到一張不會動的圖片OTL

當然聲音什麽的沒有咯★

最後整個雜談啊~

畫面停在這裡很久了...

由於這本身就是馬賽克了所以不刪沒關係吧(不

發現我們都是和papa在聊天而無視了殿的說ww

papa有爆料....原來咪醬有178-9那麼高!!

才22歲很年輕...又有一雙美腿...❤(靠

moka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殿你不要戴眼鏡!!!!犯規!!!!媽呀帥死了(鼻血←眼鏡控

最後那30分鐘都滿順暢的ww

一路下來沒被踢好高興!!!!

----------------------------limone先生和T君(靠你爲什麽把他們合體(?)-------------------------

我終於聽到先生和T君的生放了..!!!!!!!!!!!!!(感動

先生你的腿好細...手好美....腰也是....那段看得我哈啊哈啊(咦

但是那些動作也太奇怪了...剛好被我媽看到然後說了一聲變態OTLLLLLLLLLLL

mamane大量產生ww

嗚啊先生你的聲音性格身材(?)我都超喜歡的❤

來結婚吧❤(去死

本來覺得那窗完了應該沒有了就去洗澡....

回來的時候又看到開新的一窗.....

爲!什!麽!!!(這不關你事吧

T君我愛你❤(只有一句嗎

然後我搶到了61...........可惡

-------------------------------pkt--------------------------------

由於跟先生的撞了所以很多都沒看到......

而且又是沒聲音OTL

一開:

 

 

 

 

 

 

 

 

這誰

靠我真的認不出來了OTL

這是pkt么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電腦開始發瘋....畫面一直停在這裡幾分鐘.....我的腹筋啊..........wwwwwwwwwwwwww

更新了然後就是:

好可愛啊......但是你這是在幹嘛❤

然後就是

(鼻血

媽的真是太帥了.....(那為啥要說髒話

這動作.........啊❤(咦

這個我搶到了96......其可修我要的是69.........(喂

-------------------------------------------papa------------------------------------------

爲什麽過了10點看生放就那麼順暢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耳朵懷孕了bbbbbbbbbbbbbbbbbbbbb

彈吉他的人技術好強bbbbbbbbbbb

那音色我超愛的bbbbbbbbbbbbb

papa你.....////bbbbbbbbbbbbb(捂鼻(咦

就算你們這群大叔對著我にゃにゃ我都不會心動的說!!!(咦

なにそれ,どんだけ?←糟糕我覺得這句話papa說的超可愛XDDD

 

這些圖片明天刪掉哦★

(我記得的話(喂)

所以要偷就快點哦★(咦

 



有關ゆのみP騒動。。。 分類: 未分類

其實今天打了另外一篇比較輕鬆的日誌但是看了某樣東西之後心情就....OTL

 其實我今天才知道OTL

 

有聽過VOCALOID的歌想必都有聽過just be friends或magent吧?

兩首超有名的神曲,而PV製作都是由ゆのみP來做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畫,用色帶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

近日來有不少人發現了他有抄襲的跡象

這個事件又名名為ゆのみP騒動

niconico大百科裡也有記載:http://dic.nicovideo.jp/a/%E3%82%86%E3%81%AE%E3%81%BFp%E9%A8%92%E5%8B%95

說回這次事件.....可以看看騒動まとめ動画哪裡

↑看到的時候的表情

連個書包也說是抄?!

全世界有那麼多人都畫過這種款式的書包要不要把它們全部抓出來啊???

剛好有些post一樣的就是抄啊?我畫一個站著的人你要不要來說我抄某某某啊??

現在世界上有那麼多人在創作,有些想不撞到都難啊!!!!!!!!!!!

但是有些構圖還是抄的的太離譜了啊...

輪廓線都一樣了這點我也認了OTL

再說回來....就算構圖是抄的但是人物也是自己畫出來的吧???每一筆都包含著他的汗水但是網上那些評論又是怎樣??

人格敗壞,去死,畫的真難看,繪師最低...

這些話是對繪師應該說的話嗎??人家辛苦畫的給人家的回禮就是這些嗎?

我不爽的就是這些具有人身攻擊的米=____________,=

說回這次事件帶來的影響

相信有很多歌手們都是用原PV的吧.....

他們就是受害者之一,那些動畫都是要刪掉的吧(望

就選影響比較大的吧...

magent.....有那麼多翻唱....動作都一樣...

但是我相信蛇栗版的可以倖免ww

jbf....媽呀halyosy那版本我超愛的啊OTL anima的也是....啊好可惜...(淚

gero恭喜你...還好你是用其他pv.....要不是的話我真的會哭(?

還有那些都出碟了誒.....

畫集也是........

連累到很多東西哦......

後果是怎麼樣我也不敢想像了....(扶額

但是無論如何....

ゆのみさんお元気で!!!!!!

 

 



2010 年 8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31歲兒wwwwwwwwwwwwwwwwwwwwww 分類: 未分類

我w深w深w地w體w會w到w你w忍w笑w是w多w么w的w辛w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是第一次笑到頭暈,肚痛,流眼淚+鼻涕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咦

我沒看到那場實在太好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現在是邊笑邊打這篇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

够了我好辛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得馬上錄下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要是刪除了怎麼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嗚啊我的腹筋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多草ww)

 



2010-08-05 分類: 未分類

禿子誰 か 俺 と 結 婚 し ろ !!!!!!!!!ww

!!!!!!!!!!!!!!!!!!!!!
私!!!!(≧▽≦)ノ
ぽこたん私と結婚し..(炸

あと...通行人Jさん,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靠你爲什麽不在ptk的blog里留

是說大家都在那裡學日文啊@@

這次我一定要去學了...老媽你阻止不了我的(咦

昨晚3點明明想著不睡的但是沒什麼人開生放所以就想著睡一下....

本來只是想著睡半個小時的....

明明連鬧鐘都調好的....

但是我一覺睡到5點啊(淚

巴魯....OTL

我懷疑鬧鐘是不是壞了(不

還是ask說的那句好きだよ聲音太溫柔了...❤(靠你還用他的聲音叫你起床啊..死開啦

 

年下攻好萌

大叔受好萌

↑剛看完了某漫畫

媽呀是難得一見的大叔受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20多歲的差距.....❤(死開ww

剛剛去測了一下...電腦他說我還有400億多年才能成為ria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還去測了一下變態度ww(咦

150%OTLLLLLLLLLLLLLLLLLLLLL

我有那麼變態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禿子的名字(喂你!!!!)來測只有40%...

我不信!!!(這本來就不可信吧

身高差什麽的.............最喜歡了❤(咦

怎麼辦暑期快完了但是英文和中文功課一個字都沒動過...............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回來問鳳梨抄.....(奸笑(何

二頭身好難畫...←q版練習中

然後又試了一下手的各種動作和角度.....果然我很喜歡畫手❤

還有今天出街的時候美腿控發作了(咦

好吧或許那個變態度是真的OTLLLLL(咦

今天聽不到soma的聲音令我很鬱悶=________,=

我爲什麽喜歡上的人都與r18畫上等號=_______,=(喂

現在的雨好大

等下不用被媽拉出街哦耶!(炸



2010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8-04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還是很無聊OTLLLLLLLLLLLLLLLLL

リア充們都爆炸啦!!(咦

今天超熱的...

可惡的老媽背著我偷偷開空調OTLLLLLLLLLLLLL

還有我發現我弟是彆扭受-w-b(咦

然後我表哥他走了~

遺產(?)就是一大堆硬幣.....

有一元,五毫子,一毫子還有一分!!!!

加起來300多....靠你存那么多硬幣幹嘛...(炸

忍不住去dl了死賣力吐OTL

本來還想著回到香港時去信和買的.......對不起啊死賣力吐的民那桑!!!(極限的土下座(咦

還有....爲什麽我每次看生放送都有papa的蹤影......

今天差點就搶到69號了啊可惡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咦

但是拿到了站席(B)0番XDDDD(這有什麽好說的啊ww



2010 年 8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還是今天的生放/W\1:33更新 分類: 未分類

殿的其實我也只聽了一點OTL

但是一打米就死機這一點我忍受不了=皿=

當時papa也在...........

然後我只是看到米卻聽不到聲音OTLLLL

所以大部份都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話題OTLLLLLLLL

但是....殿又說了一句

真的好想結婚啊---

够了....好聽不聽給我聽到這句wwwwwwwwwwww

都說了去找PKT嘛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喂

然後不知道了(炸

-----------------------------------soma-----------------------------

我最近真的愛上他了啊wwwwww

可惡拿不到69號!!!(咦

本來是開來玩game的

但是搞了2個多小時(沒記錯的話)都弄不了畫面大部份時間都是黑的和無音wwwwwwwwww

雖然是這樣但是下面那堆米的陣容好豪華ww

有papa,amu,海斗和riseha~

都說了papa你是在工作中的吧ww?你的工作到底有多自由啊www

amu mama wwwwwwwwwwwwwww

多虧了papa和海斗的努力打造下(?)這次都快變r18了感謝ww

卑猥放送啊ww

還有職人gjww

soma你到底有多狠蛇足啊www

你那裡也是2mm嗎wwww(喂

生歌有愛❤

-------------------amu----------------------------

穿那件盔甲遊得動嗎(只是這句話啊

--------------------pkt-------------------------

臉怎麼那麼紅ww

喝酒了麽wwwww

還有你成功騙到我了wwwwww

立ち見A好豪華www

好像每見你一次前髪就(炸)上面注意

恩.....我那有那麼快截到啊ww

錄下來的ww(喂

重點是台灣啦

...............够了我想飛去台灣(咦

唉............................

pkt這次好亞撒西.....雖然你的溫柔我想接受但是接受不了(咦

好重視我們這群fans....

打從心裡的高興啊

雖然我不能享受(够了

pkt愛死你了>3<!!!!!!!!!!

爲了報答你....つ霸王生髮水(炸

 

↑其實這篇想認真的啊......

想寫的感性點的啊(?)

失敗了OTLLL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