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子都去死,留些有意義的留言啦:DDDDDDDDD
SUSHI_
暱稱: 狂人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4-25
想換下日誌
2011-04-20
2011-04-09
2011-04-09
文章分類
全部 (342)
ニコニコ動画 (10)
无聊小事啦~ (16)
哎呀~要继续画画啦~ (11)
未分類 (3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支援!
 
 
就是什麼什麼什麼啦!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作革命REVOLUTION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台灣的人快去買!(巴
創革週年紀念畫冊預購中!
咩咩-----(???!!!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93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854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あむかわああああああ 分類: 未分類

這次偉大的BGM:

會長,PAPA,JIGIRU,MICHAN,AMU(咦

恩我把他們當了BGM哦(炸

普通被踢的只會越踢越後吧??

爲什麽我越踢越前啊啊啊???

↑就是我一直被踹出去的意思

我有很專心聽你的歌的哦ww

只看畫面的話我會笑死的說wwww

PKT:てつうるさいよ!馬鹿!

↑媽啊wwwwwwwwwwwwwww

PKT:女朋友是腐女有什麽關係

够了....你好亞撒西......我來做你的女朋友好不好??(真顏(咦

够了P氏你不用曬你的雞肉了XD(咦

你來我家我教你眉毛語!!!!(咦,你自己也很危險吧

 

這次的bgm:會長(其實聽了10多分鐘就關了ww(誒你

。怎麼辦我是不是真心喜歡會長?wwww

。你們超可愛的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唱英文歌的時候......I.....なんだけ?

靠!!!!///////////(咦

。DKS 、33歳児再出現

。じぎたん俺もlove youだよ!!(え

。立ち見Bのみんなさん大好き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お疲れ様です!!!

。じぎるたん36歳?!嘘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wwwww

。綺麗の尻だなwみちゃんwwwwwww

。なんでこの放送はR-18wwww

。對不起日語上癮了OTL

。amu多虧你我才能看到jigitan的臉啊XDDDDDDDDD

amu你好樣的bbbbb謝謝啦bbbbbbbbbbb

。恩...說回這次R-18放送ww(其實是因為這是下半身放送就R-18下去嗎囧,我覺得蓮爸開著好玩的w(喂)

我也才13而已啊wwww恩...沒錯我註冊的時候填1980www(爆

。想看圖的可以問我~我把他們打包w

一開始某人穿著四角褲的當然也有ww

。最後那張來不及截啊其可修!!!!!!!!!!

。其實看樣子jigiru有36我也不會太懷疑了說www(咦

。有好多海外那......踏雞米(?)B那裡......

。現在完-------------------全不想睡的說www

但是腰好痛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一直坐著

。nana你別往哪裡鉆XDDDDDD

那里很......wwwwww咪醬有你好受的www(咦

。嗚啊咪醬那首親子曲我聽試聽版已經很喜歡了現在給我聽到完整版.......我......我好雞凍!!!(靠你別用同音字

。↑看這些淩亂的樣子就知道是一想到什麽就寫什麽完全沒組織過(還敢說(炸

。今天遲一點會放一張PKT挖鼻孔啊....33歲兒的本氣之類的w(咦)敬請期待w(咦



2010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8-12 分類: 未分類

PKT新作...?

够了你這個童顏.......身材真的好棒OTLLLLLLLLLLLLLLLLL

一開始還蠻正常的你最後也給我正常下去嘛wwwwwwwwwwwwwwwww

中間那段是怎樣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你不要用那麼認真的臉做這種事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感覺我的本命變成你了www(咦

恩...我還是喜歡之前的版本ww(誒

啊......Foo桑生日快樂~❤

雖然你出場次數那麼多但是這種微妙的存在感是怎樣wwwwwwwwwwwwwwww(喂

咦........我loop了多少次了.........?

 

會長你這個機械音癡w.......

30多分鐘的無音放送嗎w

好吧.....先生那邊......

一看到這個沒多久我就被踢了

這是詛咒嗎???

某隻姓露的熊下的詛咒嗎??

還是大/英/帝/國的??←不是,他下的詛咒只會令你變成粗眉(炸

 

今天看了APH和K-ON~

APH:

第三季我把它遺忘了ww

先不多說.....放圖....

 ←抽水?(喂

是說這是正常向的吧???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畫面//////////////////////////

嗚啊....................

這是官配嗎???

不用說了這一定是!!!(咦

其實姐姐我也很喜歡北/歐的啊........❤

丹/麥你好可憐www

啊那個其實姐姐我也是很喜歡瑞/典和丹/麥這一對的啊.....❤

↑一半....................下半身???(喂

够了!!!!!這個表情!!!!!!!!!!!

那個表情.....那句話......還有眼淚...////////////

你這個HERO怎麼那麼可愛!!!!!!!

慘了.....我覺得我有可能會喜歡上美日OTLLLLLLLL

還是那句..........

博愛自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咦

 

 

 

 



主丟圖~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的云都好奇怪好美ww

順便附上今天練習的圖....這樣w

今早5點多ww

云的位置超低ww

扁扁的好可愛❤(咦

其實顏色是很漂亮的...但是手機廢w(咦

下午5點多的w

 形狀好奇怪---------

雖然昨天那麼說但是我今天還是畫人了(炸

整潔是什麽?吃的嗎?w(喂

巨乳好難,女體好難,服裝無能....

動作亂想的不用在意w

右手就是放在大腿(盆骨?)上的不明暗黑物質w(咦

下一篇會放一些動畫的感想啊

生放之類的事......希望在今天結束之前打完OTL(咦



2010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8-11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跑去補完bakuman和銀他媽了ww

啊-我終於看了!!(咦

銀他媽:

那隻猴子的名字笑死我多謝wwwwwwwwwwwwww

老闆啊你有好多只[畢-------------]wwwwwwwwww

阿銀和土方果然都[畢---------------]啊ww(你要不要整篇都[畢---]下去啊)折斷自己的手嗎www

還是土方比較聰明啊哈哈....你們兩個大叔我愛死了!!!!!❤

神威和小高高(?)終於出場了!!!媽媽我好感動!!!!!(咬手帕(咦原來你從這裡就沒看了啊

你們倆個太帥了❤....我的血它不夠用❤(咦

好吧空知猩猩你到底有什麽陰謀....把他們兩個牽到一起....感覺我會喜歡上這對啊OTL

博愛自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咦

bakuman:

小火田(喂)建老師的畫我果然很喜歡啊bbb

大場O(對不起那個字要怎麼讀我忘了OTL)老師的作品也超有趣的你們兩隻快去結婚!!!(自重

翻譯的那個也太有趣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漫畫咋地那麼有趣❤

↑你用這種方式說話真的有人會明白嗎

其實看完以後自己也想了一些問題.....

看回自己的畫風....是不是太平凡了呢??

一直都在學習人家的畫風....

角度和構圖方面一直也沒太大進展.....

背景就更不用說了....

我是不是應該放下人物而去練一下透視,構圖,動物和背景呢...?

是不是應該看多一點色彩學,服裝設計呢....?

從畫畫到現在就一直專攻人物......

很多東西都是隨便畫畫就算.....

想著自己一年就只是花在這種地方就很不甘心....

恩...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也要嘗試新的東西(咦

↑難得的自我反省(炸

 

T君你還是要像工口路線發展嗎!!!!!!!!!!!!!!!!!

够了你和將太唱的那首捏誒(喂)太好聽了OTLLLLLLLLL

你們兩個在一起治愈等級max啊.......

蛇足桑的滿席了進不去....不愧是殿人氣太高了....作為你的fans我鴨梨好大OTL

是說就算進去了坐穩了也會聽不到吧....

你這個該死的網絡快給我土下座!!!(咦

太郎你放的照片/////你和mucchi到底是什麽關係!!!←朋友關係

有人想看可以問我拿哦~(沒人吧

恩恩...卑猥放送等待中......❤



2010-08-11 分類: 未分類

現在是2:45分.............

maru和jack你們能去睡覺么................

雖然看你們玩game是很有趣但是我想睡了啊OTL

以下的是昨晚的.....

第一次看げったろ的生放就是顔出\(^o^)/

恩...

one piece里某隻鹿出現了wwww

是說爲什麽那些男的都長得那麼好看啊!!!(翻桌

還有我又喜歡上背秋是怎麼回事!!!(翻桌

我的博愛是時候停止了吧!!(看著加入了的commulity

快到極限啦!!!!!(翻桌(喂

還有就是好卡OTLLLLLLLLLLLLLLLL

巴魯醬的一路都很順+沒被踢但是我也沒有用心聽就是了......

大概就是和白皙一起happy happy(?

眼皮往下掉.........我想睡覺...................(那就去睡啊



2010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8-10 分類: 未分類

恩~因為咪醬那邊被踢了所以聽著T君的就來打日誌了(毆

這bgm太好聽了b(喂

其實那些是送給娜娜醬的吧ww?

其實那些只是送給娜娜醬的吧ww?(喂

其實這張截得不好OTL

娜娜醬你是我喜歡的類型哦!(?!

其可修我搬出住的時候一定要養一隻貓❤(咦

恭喜假哭的community一周年了ww(撒花

嗚啊我好像喜歡上げったろ了.....嗚啊爲什麽我喜歡上的都是跟P氏扯上關繫的人啊----(抱頭

今天幫老媽搬桌子的時候壓到腳了....痛死....

清理浴室的時候又看到蜘蛛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已經3天沒吃甜食了......好痛苦OTL

可惡的超市你快給我入貨啦OTL



2010-08-10 分類: 未分類

昨晚+今天的repow

----------------------honkon----------------------

哦哦哦!!!!!

我還以為你不會開生放了!!!

恩-看到實在太好了-

聲音超可愛❤不過這個男女調查是怎麼回事|||

男生好多啊......其他這個是什麽選項啊?!honkonsan你能給我解釋一下么www(咦

-----------------------海斗--------------------------

和以前一樣...一進來都聽到アー…

恩總是趕到這種時間來我也不知道爲什麽雖然也很好聽OTL

耳朵也會受傷的好嗎海斗先生ww←把音量開到最大的笨蛋

好神奇的....669不見了....被阿部鬼吃了??(喂

新詞出現:アニメ→兄メ

[54]好的究竟這裡有沒有人喜歡海斗XD?[54]

-----------------------蘿莉控----------------------

給我全裸的土下座!←總結

大家好像都是S誒??

-----------------------咪醬---------------------------

咪醬你是不是沒睡???

絕對是吧...?!!!!!(喂

昨晚就算了今早也生啊...........

恩...好像nana醬發情期誒???

不管了...............你叫聲也太可愛了吧!!!!!!!!!!!!!!

啊❤←只是聽貓叫嗎

mogumogu.....够了我想吃早餐OTL(5點多吃個鬼啊

--------------------------soma------------------------------

好吧記憶被卑猥星人消除了OTL(不

-----------------------親愛的T君(咦)---------------------------

恩..........好吧我記不起來了...........

聽聽下就睡著了OTL

T君你的聲音真的好亞撒西(?

T君你怎麼和咪醬一起開啊啊啊(人家才沒有

不行!撞期了!叫我看那個!!!!!!!!!!←咪醬那個一整晚想不撞期都難吧

恩.....早上那個我是最後10分鐘左右趕到的OTLLLLLLLLLLLL

-----------------------------------------------------------------------

以上?

讓我小小喊一下(咦

あむ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ん!

fooさ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ん!

沒看到好可惜OTLLLLLLLLLLL

耶v



2010 年 8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8-09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把咪醬無視了真的對不起!(極限的土下座

因為我要看soma的!(再一發極限的土下座(?

通過了★

本來以為那些member限定的文章都有一些很卑猥的圖結果沒有....w

說實話有點失望的說w(這才是你的目的啊w

好吧.........下面是不知道算不算repo的repow(炸

soma:

第一次拿到3番的說w

一開始是玩推理game的......順便一說遊戲對象是10-15w←亂掰

然後那幾窗都是玩きみきす....

比較後期的截圖↓

名字矚目wwwwwwww

淫毛wwwwwww

羅馬拼音是yinmou哦w

够了我想歪了w(喂

其實一開始還蠻正常的.....啊不...只是有點色色的而已.....

amu來了以後就抵消掉w

對話正常

最後那兩窗沒記錯的話papa又來了w(什麽叫又w

來~

同學們拿出教科書!

資料有改動!

papa=R20而不是R18!快改掉!

也就是說papa在我心目中卑猥等級上升!!!

性教育我已經學過了所以papa你不用再教我哦★

amu,riseha和蘿莉控(喂)怎麼可以玩3p!!!!!

姐姐我不給!!!!!!!!!!!!!

jack:

你的聲音果然很像王子❤(咦

經常蹲你的生放都能聽到.5的歌實在太好了w(咦



2010-08-09 分類: 未分類

身...身..為日語廢的我居然申請ameblo了....

還向pkt那邊送了好友申請書過去......我哪來的勇氣啊當時w

神奇ww...................................................那邊應該也會更新吧(望

用中文(炸

我很聽話的用超大的字來充版面哦★(咦



2010-08-09 分類: 未分類

昨天2點半睡到今早11點ww

本來想著想以前一樣4點睡的OTL

你這隻死蟑螂!!!!!!!!!!

還我的T君來(ノωдω)ノーーーーー ┻┻!!!!!!!!!!!!

還我的soma來(ノωдω)ノーーーーー ┻┻!!!!!!!!!!!!!!!

事情是這樣的w。。。。

昨晚兩點鐘還是像平常一樣很開心的躺在床上看生放w

然後....感覺到手上有東西爬來爬去...

沒錯...就是那隻全世界人類都很討厭的四腳爬爬w(?)

超大的拉那隻OTLLLLL

媽的..............我房間有沒有吃的.........

只不過頭髮和擦子膠碎多一點而已(ノωдω)ノーーーーー ┻┻!(!

昨天我都打掃了兩次誒(ノωдω)ノーーーーー ┻┻!!!!!

媽啊...第一時間以超快速關掉電腦(?!)

沖去廁所狂洗手OTL

死東西.......跑的好快都打不中....只有殺蟲水了....OTL

還驚動了母上(ノωдω)ノーーーーー ┻┻

接著不用說換床套,枕頭套和被子咯w

然後洗澡....靠...我在玩電腦之前已經洗了一次了...被四腳爬爬爬過以後要洗多兩次才安心....

誘受都搓紅了(ノωдω)ノーーーーー ┻┻←是右手...我打錯字不想改了囧TL(炸

如果你在嘉寶田寶典閣16樓某座看到一個人的手超紅的話請不要懷疑那不是我w(炸

老媽還說殺蟲水味道太大要我打開房門(ノωдω)ノーーーーー ┻┻!!!!!!←老媽可以直接看到我的房間

媽啊你好狠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我的amu還沒完啊你不給我看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嗚啊OTLLLLLLLLLLLL這隻死蟑螂(ノωдω)ノーーーーー ┻┻

恨死你了(ノωдω)ノーーーーー ┻┻

你這隻低等動物!只是過著吃完東西后跟別人OOXX生小孩這樣的人生而已啊!

有什麽權利不給我看生放啊(ノωдω)ノーーーーー ┻┻

好啦!你是蟑螂世界里人生的大淫家!高興了吧(ノωдω)ノーーーー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