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六  |
釣墨魚  |
| 難得今天到年少時讀書學校參加親子活動,竟然下雨。到校時已是下午四時許了。一到已看到中五時的何老師,再走進去再遇到中一時的李老師,與她短談一會說說近況,便走到學習時休息的地方等待接載我們的旅遊巴。
不久,車到了,但因天氣問題,有很多人都沒到,所以坐的車也有小小的變動,上車後再次與何老師會面,這次我們也交談起來。在車上等了又等,車終於都從小小的學校走到大街上,原途有導游說一些新事物,可惜的是,沒有人在聽,只有一位小小的小孩回應他幾句,別的就只顧談天,我便在車上看風景休息一下。
一直說,「到了,該下車了。」整車人都有反應了。全都下車到飯店吃飯。心想一會兒的飯菜是怎樣的呢! 到了只看到一枱都是東西,一點都不像飯店,令我有點食慾不振,而且很冷,一點都不環保,侍應一直吹拂我們要吃快一點,還在說粗俗說話。什麼叫禮貌都不懂。
吃過飯後,衝衝走到街上拍照。各人都拿著食物在吃,等了又等,終於都上船了,上船不久,便開始釣墨魚了。釣了很久,我們一家人都只是釣了一條墨魚及多條「雞泡魚」,其間我們更旱有地看到海雀。約9:30我們便開船走到碼頭再上車回家去了,導遊知道我們都累了,所以都把車上的燈關了,讓各人好好休息一會,搖下搖下便到了,下車後再坐的士回家去了。我們都累得很了。
|
| 刊登時間:2006-05-28 08: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五  |
.......  |
| cd人同我講原來我病左個日你地想黎探我。以為佢講笑點知係真ga,真係有d 驚訝! 今日已經好番晒lu,成個日好似。。。咁! |
| 刊登時間:2006-05-28 07: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5 月 25 日 星期四  |
再次上班....  |
| 今日再次上班,又有好多野做。早讀,登文,聽電話,查email,收fax,點名薄,午息,急救,特發野•••好多好多。又做到 "x" •。• |
| 刊登時間:2006-05-28 07: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三  |
好好地...  |
| 尋日請左個病假,見今日冇咩事就同mother 去旺角,又buy左野,今次buy 左個袋,真係好good 好beautiful,再buy 左隻隻鞋,more food and ..... 之後就番home lu,跟住就去雅仕eat dinner 喇。 |
| 刊登時間:2006-05-28 07: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二  |
休息  |
| 今日全日都係食藥同休息,冇乜點做其他野,7:幾個陣ar 珊send 左個sms 比我,睇下我點,佢聽日番早好開心,仲話佢地期待好耐ga野成功左,哈恭喜晒。今日係咁休息,個人精神左好多。不過都仲係"夢夢"下咁。 聽日冇事ga 就同mother 出去行下,shopping 下咁,返正請左假唔好"曬"左佢ma。 |
| 刊登時間:2006-05-24 11:0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7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