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愛情幾乎是最美好的.
其實,它本身是一樣最美好的東西,
可是因為人的種種性格令他變成有缺陷
例如,為了愛情而付出所有,可是最後卻一無所有,結果是懷著遺憾而結束生命
又例如,接受到另一半的所有付出,可是因為自己的自私而沒理會對方的感受,結果得到的只是一輩子都無法挽回的內疚
就是因為人的自私或是太過於付出而制造遺憾
可是,人就是會做出這種傻事.
因為愛,所以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哪有什麼對不對?
能夠為了愛情做出任何事,都是最勇敢的,
反正在愛情的世界,就是沒有對與錯.
愛一個人,有錯嗎?
可能方法錯了,可是方向錯了.可是相處模式錯了.
但那個不是愛的一部份.
愛只是一份打破友誼的感情.
所以愛沒有錯,只是方法、方向、相處模式不恰當.
但是,那份打破友誼的感情沒有錯的.
除非,那不是愛情.
只是以為打破了友誼的感情.
那只能叫做知己、好朋友.
可是,誰又能把友情和愛情的界線分得清清楚楚?
但是,友情還是能知道的.
就像我們班,我們就是好好好的朋友.
可是,又有誰能保證友誼永固?
對啊,你可以嗎?
ThEx2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