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呢,人真是奇怪呢.
就是喜歡帶著面具做人.
還是因為人就是這個樣子,因為本性如此才會帶著面具?
我不知道,我也不理解.
不過,我知道人就是喜歡看別人的虛偽.
除非那個是你很重要的人或是很要好的朋友.
否則,你都喜歡看他合適你的一面.
可是,人是否都是這麼樣呢?
我想總有人喜歡看別人真實的一面吧?
就是因為人要遷就別人所以要帶著一個面具.
大家互相的帶著面具,然後虛偽的說著那些與自己不相關或是沒興趣的東西
坦白說,我對著你們,我真的機乎沒有帶面具.
機乎.因為怕受傷所以還是會帶著一個面具,只是那個面具是我本來就除不掉的,
是某些人令我帶著這個除不掉的面具.
可是,我都是用我最真實的一面看著你們.
可是,你們好像都很討厭別人用最真實的一樣對著你們.
經過昨天,我帶上了另一個面具.
只是遺憾著人性的丑惡.
ThEx2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