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S
Have a Nice Day;]! 
 Be Happy!;]

San_wg
暱稱: Sa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Friends
LoK (loutatchi)
`強
`雞貞
`ME
`ming
`定
`羅聰
`liza
`龍
*[RICE*] (RicE456)
F0n9 ch1 L0n9(3' (LONG1314520)
`昕
`ying
`雞貞
`惠
`欣
`meimei
`珊
財 (WaiIpLeong)
`鈴
visitors
最近沒有訪客
stat
文章總數: 175
留言總數: 1000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3919
2010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當愛情只剩下眼睛少了耳朵,就變得你只看到你怕看的 Baby: 妙麗白痴日記;]

這陣子很忙呢~不過,我很享受忙裡偷閒的感覺.

的確,我人是有一點太直.(o.s;明明就超直!)

好吧,我是.但是做人有太多面具,這樣好嗎?

會不會忘記了本來的自己呢?

還是會慢慢變成另一個人呢?

其實,說話直接不好嗎?

可是那種只會在別人背說人壞話,

然後還要對其他人說他怎樣怎樣.

但對著那個人卻又不會說出來還要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覺得這種人很討厭.

就不能直接的告訴我討厭我的原因嗎?

討厭我,我沒關係.我沒所謂,反正我都習慣的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討厭我.

可是你要討厭我我也沒辦法.

只是,請你不要在我背後說我壞話.可以直接的告訴我嗎?

這是我的性格,我也沒辦法改變.

我也不想每天都帶著面具做人.

要是我帶著面具,這樣真的是你們所想的所要的嗎?

我們只剩下1個月相處的日子而已.

能不能不要再這樣!?

大家不要再你說我這樣,我說你這樣好嗎?

大家可以團結嗎!?

我們要分開了,我們不是很不捨得嗎?

但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這樣?

人是沒有完美的吧?

可是,我們可以包容,

大家互相包容,不就好了嗎?

剩下的日子,可以一起牽手過嗎?

ThEx2nD

 


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