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忙呢~不過,我很享受忙裡偷閒的感覺.
的確,我人是有一點太直.(o.s;明明就超直!)
好吧,我是.但是做人有太多面具,這樣好嗎?
會不會忘記了本來的自己呢?
還是會慢慢變成另一個人呢?
其實,說話直接不好嗎?
可是那種只會在別人背說人壞話,
然後還要對其他人說他怎樣怎樣.
但對著那個人卻又不會說出來還要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覺得這種人很討厭.
就不能直接的告訴我討厭我的原因嗎?
討厭我,我沒關係.我沒所謂,反正我都習慣的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討厭我.
可是你要討厭我我也沒辦法.
只是,請你不要在我背後說我壞話.可以直接的告訴我嗎?
這是我的性格,我也沒辦法改變.
我也不想每天都帶著面具做人.
要是我帶著面具,這樣真的是你們所想的所要的嗎?
我們只剩下1個月相處的日子而已.
能不能不要再這樣!?
大家不要再你說我這樣,我說你這樣好嗎?
大家可以團結嗎!?
我們要分開了,我們不是很不捨得嗎?
但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這樣?
人是沒有完美的吧?
可是,我們可以包容,
大家互相包容,不就好了嗎?
剩下的日子,可以一起牽手過嗎?
ThEx2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