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人不再為自己的私慾而做出一些傷害人的事,
或是,這世界上人性的丑惡都不再存在.
那,這世界會變成怎樣呢?
要是,這世界上再沒有會因為自己而傷害別人的蠢才
或是,再沒有因為被傷害而做出傷害別人又傷害自己的笨蛋
那,這世界又會變成怎樣呢?
是不是這世界就一定要有正極和負極存在,才能平衡呢?
我想,應該是吧.
因為人的私慾、人的缺陷、人的情緒、人的種種感覺才會演變出不同的人.
所以,才會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人
但是,人類是群體動物
會尋找大同小異的同志們一起
那就叫做"朋友"
要是,只能說上幾句然後發現是大異小同的
那就叫做"點頭之交"
要是找到一個和自己都合得來,而且還會為對方付出卻不計較收穫,打破了人的本性
要是是同性,是知己.
要是是異性,是情侶.
可是,其實說到底,人還是因為為了自己不弧獨才要尋找.
不過,這就是人,是那麼多年來不變的事實.
人就是這樣,所以我們才會有愛情.
因為努力的尋求合適自己的另一半,才會有愛情.
愛情.幾乎是最好的東西
嗯,幾乎.
ThEx2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