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愛情是快樂的.
又有人說:愛情是孤獨的.
其實是你愛不愛他罷了.
朋友,到底是什麼?
是用來出賣的還是利用的?
....
結果都一樣.最後都是會分開.
沒有感情是永遠不變的,縱使你和他感情好到不得了還是要放開
這世界黑暗得很,誰助你一臂害你一把哪知道?
誰保證他下一秒是演著什麼角色?
感情脆弱得令人無奈,
有第三者的介入或是有誤會就會碎.
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都一碰即碎.
不要奢望你會是萬中無一的那個.
誰也會想自己是萬中無一的那個.
可惜感情世界的黑暗只會讓失望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