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快畢業才會想說對不起.
以前一直都有一個 ' 還有時間 ' 的觀念.
沒有了,我們沒有時間了.
今天是JM3F最後一天在放學後一起去吃飯的日子.
我們好快吃完,好快回去.
因為今天是初三最後一堂"吃飯堂"
我們回去後一直玩耍.我知道,大家很難再有機會聚在一起了.
他們沒有球玩,只好玩車.
哈,笑死我了,他們都幾歲了?還那麼幼稚啊xd
不過,總好過什麼都不做吧.
其實蠻感動的,因為我們很團結啊.
其實一直都有種哭的沖動.
明天是最後一天和大家一起上課的日子.
過了明天後,我們便要一起為升高一而努力,
之後大家便要各散東西.
請記住我笑的樣子,就算我是哭著離開.
我不要讓我難過,也不要讓你們難過,
所以離開的那天,請你們忘記我哭的樣子
7月2日,我們便要畢業了.
那天我希望不論我們曾經有過什麼不快的事或是有什麼誤會也好.
請那天你們都忘記.不管是你的,我的,他的.
只需記住我們快樂的時光就足夠!
最後;我很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