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五  |
|
聖誕節! |
|
聖誕節快樂!!!
((呼~ 終於打到今天了... = =
今天十一時多才起床... ((又是人生第一次(?)
起床後便吃午餐... ((再來人生的第一次!!
(嘛... 這陣子真夠多人生的第一次... = =)
發現父親大人原來今天要回鄉下!
我竟然完全不知情.... = = [[喂, 你連續兩晚都出夜街, 早上又睡到那麼晚, 看也沒看見他, 當然不知情了! ((跪...
起床到現在還是閒着沒什麼事做... (不就是要打這些嗎!??
啊... 還有要upload 相..... =3=
peter wong 在聯歡的那天還真拍了很多奇怪的相.... = =
嘛... 都把它們拋上fb 才算~~ [[邪笑
|
| 發表時間:2009-12-25 05: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四  |
|
平安夜! |
|
早上十點多起床, 呆了... ((忘記做了些什麼事.... 和兩個V約了六點去坐車~ 到了CWB的沙爹王吃飯, 石頭碗飯(?)和燒餅都很好吃的說!! 可是最後那個豆腐鍋(?).... 很鹹!!! 最後我和芝麻的那碗都給了豆付吃..... ((很對不起的說!! 結果吃到8時多... -口-.. 去了中環影相~ 嘛... 我的相機.... 有拿出來的喔~~......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9-12-25 05: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三  |
|
美好的一天~! |
|
哇~ 剛回到學校就收到很多糖果! (Francis 製的曲奇很好吃!! [[大心) 我也跟pinky和meimei交換禮物~ 這年的christmas service 好像過得特別快.. 可能因為這次我不用呆在座位上吧! XD 四圍走的感覺真好!!! 回到課室, 欸~? 已經交換好禮物了? 嘛, 幸好還有剩的~ -v......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9-12-25 04: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