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 ''   Σ(  ̄口 ̄;) 
 
                                            
喵~~~ [[啥!??
  
 
 
Stella_Tin
暱稱: 亞雨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文章分類
全部 (48)
中學滴生活 (14)
生活記事 (11)
自我激勵!!! .\ /. (1)
臭龜~!* (1)
未分類 (21)
最新文章
2010-03-26
2010-03-06
Sports Day
解開心結
Hea!
網站連結
顏色碼
Alex
Bonnie
Emily
Tip Tip
豆腐
在線人數
現在有 website stats 人在線
2009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聖誕節!

分類: 生活記事

聖誕節快樂!!!

((呼~ 終於打到今天了...  = =

今天十一時多才起床...  ((又是人生第一次(?)

起床後便吃午餐...  ((再來人生的第一次!!

(嘛... 這陣子真夠多人生的第一次... = =)

發現父親大人原來今天要回鄉下!

我竟然完全不知情.... = =  [[喂, 你連續兩晚都出夜街, 早上又睡到那麼晚, 看也沒看見他, 當然不知情了!  ((跪...

 

起床到現在還是閒着沒什麼事做...   (不就是要打這些嗎!??

啊... 還有要upload 相.....  =3=

peter wong 在聯歡的那天還真拍了很多奇怪的相.... = =

嘛... 都把它們拋上fb 才算~~  [[邪笑

2009-12-25 05: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平安夜!

分類: 生活記事

早上十點多起床,

呆了...  ((忘記做了些什麼事....

和兩個V約了六點去坐車~

到了CWB的沙爹王吃飯,

石頭碗飯(?)和燒餅都很好吃的說!!

可是最後那個豆腐鍋(?)....   很鹹!!!

最後我和芝麻的那都給了豆付吃.....  ((很對不起的說!!

結果吃到8時多... -口-..

 

去了中環影相~

嘛... 我的相機.... 有拿出來的喔~~......

(閱讀全文)

2009-12-25 05: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美好的一天~!

哇~ 剛回到學校就收到很多糖果!

(Francis 製的曲奇很好吃!!  [[大心)

我也跟pinky和meimei交換禮物~

 

這年的christmas service 好像過得特別快..

可能因為這次我不用呆在座位上吧! XD

四圍走的感覺真好!!!

 

回到課室,

欸~? 已經交換好禮物了?

嘛, 幸好還有剩的~  -v......

(閱讀全文)

2009-12-25 04: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