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 ''   Σ(  ̄口 ̄;) 
 
                                            
喵~~~ [[啥!??
  
 
 
Stella_Tin
暱稱: 亞雨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文章分類
全部 (48)
中學滴生活 (14)
生活記事 (11)
自我激勵!!! .\ /. (1)
臭龜~!* (1)
未分類 (21)
最新文章
2010-03-26
2010-03-06
Sports Day
解開心結
Hea!
網站連結
顏色碼
Alex
Bonnie
Emily
Tip Tip
豆腐
在線人數
現在有 website stats 人在線
2009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一   寒冷


                                        累。

分類: 未分類

一次又一次令我快樂,

也一次又一次令我失望.

仍懵然不知.

這是朋友的表現嗎...?

我累了。

2009-12-21 09: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四   寒冷


                                        完了。

分類: 生活記事

考完那該死的ATCL了...  \口/

今天請了假去考,

所以睡到8點才起床....

檢查了那些影印本(琴譜), 發現很多高低音譜號都印不到!!

唯有再印... 麻煩!!

練不到一會, 就要走了...

(原來我考試的地方在西環!)

到了那裡後便換上長裙+高跟鞋....(=   =")

(等着等着..)終於到我考了,

 

進了考試室....  欸.... 是個(外籍)男考官哩...   ((個人認為男考官會比較nic......

(閱讀全文)

2009-12-17 08: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三   雨天


                                        學校比較好....(?)

分類: 未分類

在家裡真討厭!

每天都對住那死東西!

就是因為它,

害得我(在家時)的心情常常變得很差,

也害到我每天幾乎要哭一次才行!!

這陣子我在家裡也不怎說話了,

他們就沒有留意到嗎??

現在吃飯時說多一句也不行!

好啊! 那我乾脆把嘴封了, 滿意了嗎!??

 

...還是在學校比較好(?)......

(閱讀全文)

2009-12-09 08: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