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mzi日誌]┄─┄─┄┈┄─┄┄─┄┄┑
⑯ ※ ⑤ ※ ⑳⑩ |
分類: 自分に |
今天爺爺嫲嫲上來深圳我家
累死了
早上八點多肚子痛
痛了4個小時
然後吃了喇叭xx丸才沒這麼痛
接著午餐吃了沒有味道
淡似清粥的小麥粥
還有白饅頭 )_( 肚子痛嘛
沒過多久爺爺他們就來了
媽提議去吃點心
然後就去了
吃了還蠻多的
肚子又痛了
臨走時爸要我和媽去送爺爺他們回去
就乘的士去了火車站
沿途司機跟我們討論香港今天的選舉投票
關於高鐵呀,民建聯,又浪費公帑什麼的討論了一頓
不知道的以為他是香港人_只不過粵語不是很準
然後我和媽回到邨就買了些青蘋果吃
吃了肚子很不舒服
然後乾脆就在床上睡著了
真的很累呀,希望明天不要肚子痛
|
|
┕┈┈┈┈┈┈┈┈┈┈┈┈┈┈┈┈┈┈┈┈┈┈┈┈┈┈┈┈┈┈┈┈┈┈┙

┈┈┈┈┈┈┈┈┈┈┈┈┈┈┈┈┈┈┈┈┈┈┈┈┈┈┈┈┈┈┈┈┈┈┈
◇□□□□□□□□□□□□□□□□□□□□□□◇
«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 | 6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