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只相隔3天
我們的感覺已經不同了
是我太著緊你嗎
是否應該克制自己
不要對你太在意
不然列最後
只有再次再次的受傷了
為何從未戀愛的人
也要一次一次的受人所傷害?
男人是冷血動物?
那的是否應做個比他們更花心的女人
才不用再受情傷?
我只想找唯一一個生命中的他
一生一世
由始至終也只是一個人
不要給多人同時分享自己及他
也不要共用 更不能同時擁有
今天和昨天的你
對我也十分冷淡
我沒有做錯事
只怕是自己天生愛亂猜亂想
令自己這兩天都很難入睡
我應該如何是好?
幻想自己已在戀愛中的幸福天使?
還是更理想的幻想自己是一位有老伴子女的婦人?
為何早前的我
沒有對任何男人有好感已有一年之多了
反而更能投入去享受自己的生活
更能幻想戀愛的甜蜜?
本來心想也是時候留意身邊的人了
看看誰在等待自己?深情的眼神出現在哪方?
找到了 就好好暗戀一下他吧
又是好一段長長又刺激的心理遊戲
令身心頓時充實萬分
生活添上或許比戀愛更精彩的色彩
調劑一下獨個兒已佔了良久的心靈
終於 再次重遇你
但你比我更忽冷忽熱
令我身心都受著煎熬
這是什麼回事呀?
但在的心情好的鐘數裡
卻又會想起首首情歌的名字 歌詞
分分鏗需要你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愛是這樣甜 期望每朝早 起身一吻紅的瞼 一切一切共分享 愛是這樣甜 共做晚餐談笑 說說笑笑也纏綿 飯後你織毛衣 還未著上都溫暖
愛的故事 為何窗邊的她欠缺注視 ...其實我愛上你偏偏你不知
by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