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是我再次喜歡你的日子
今天是喜歡你的第6天
不知不覺日子過得真快
我猜
當我喜歡你第500至1000天時
我們或許會在一起了
這是我的理想
如果不是
我就會選擇理性的放棄了
但我真的不想有這一天
哈哈
8月9日是你的生日了
要怎麼過?
我能做什麼?
以後未來 是個迷 只知愛你愛你愛難逝 難道再沒有將來 Baby Hold me one more night
無論有沒有將來 let me hold you one more night
劉美君-最後一夜
可否抱緊我 明日那怕是寂寞 讓這刻溫柔 盡把心中愁 驅走 抱緊我
王菲-抱緊我
從來沒有自己的愛情故事
今次的也是單戀吧
莫非真我要在27歲那1年才能遇到?
豈不要多等8年?
求纖說我今年桃花到
7月了為何還未見?
還是到了我卻視而不見?
眼睛小的人
不喜歡表露自己的情感
喜歡藏在心底裡
有點像我
但我的眼可否變小?
近來留意著小眼的人
都很吸引 很特別
是否這個原因
令我覺得你不喜歡我
但見面的你
很和善 很純
如果在一起也要自由的話
是否代表我們可以各自找異性約會?
配在是普通朋友
我亦同樣可以放縱?
為何現在的後悔不能在我15歲的時候趕到?
我今天的模擬駕駛pass了
有驚無險
練習少出錯 考試常犯錯呀
感謝天父讓我過關
我會努力的了
筆試令我有點迷茫
David的卡片還未找
未add他facebook
他叫了很多次了
我要盡快啦
不然很無禮
常定期找我的一哥
為何不找我?
是否我對他的說話令他生氣?
但他不記仇呀
我想他這暑假定必忙懷了
希望仔小心身體啦
另一位半個壞人的他也找過我
我可不想他再找我
想起他已想嘔
他何時結婚?何時不再煩擾我?
另外 很多個他他他他他
可否不再問我那這問題
別再引誘我吧
我在為自己學做好女人
即使喜歡誰 也不應讓他知道
但這是事實呀
他知道了
又怎麼
結果一樣
但我這次真的失而復得
失去過 真的學懂了珍惜呀
不要令我再次失去好嗎?
不想再次痛哭了
每次都為了不知道我的生存的人而哭
是多麼白痴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