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 . 離)
原想給大家分享一下星期六的有趣事件 , 但是給了一 個壞消息弄得我不想再分享了 =0=
昨天是mvp的會議 , 呀蛤沒有說過今次的會議是談論什麼 , 還可能是有什麼新的活動叫我們參加 . 530 , 剛剛到了中心 , 看到了佩宜姐 , 我坐左她旁一邊看他們做功課 , 一邊看時間 . 等候良久 , 615 , 呀蛤終於來了 , 各人的苦水全都吐了出來....
他說了什麼自己遲到的原因....=.=很無奈 . 開始了這一個會議了 , 呀蛤叫了我們寫了一張有關mvp的感受 , 難忘的事 , 對本會的感受 , 還有一個記不起了 . 我很聰明的想到了為什麼我們要寫感受 , 卻想不到下一個答案 .
呀蛤走了 . 很震驚 , 原來他的城大請了他教書了 . 他是那一種破格最錄-.- , 他應該是有五年工作的經驗才可以做這一個工作 , 但是經過城大與政府的商討 , 終於達成了共識-.- , 便請了他了 .
他531正式離職 , 不過可幸的是他的工作地點不知原因的會在粉嶺一帶-口-'' . 希望到時可能見到面呢........
記得第一次見到他與呀基的時候是一個下午 , 第一課的魔術班 , 我記得我還見到了小強-.- . 到了第一次的表演是老人院 , 記得他們兩個幫助我們完成任務-.- . 到了最近的葵''沖''表演 , 校慶表演 . 很多很多 , 但是一時間數不出來 . 他與我們的經歷實在不少 .
中一第一次見到他的表演是試後活動 . 那時候還與坐在我旁的小ben說 , 這就是教我魔術的老師了 -.- , 叫郭.....x...x哎呀我都不太記得了 ....... 還想著自己完了那個魔術班之後便不會再見面 , 想不到命運的安排是這樣 . 由不相識 , 到熟稔起來 , 好想喊呀=0= .
之前已經聽過了他想回城大教書的 , 但是真的想不了是這麼快 !
沒辦法了 , 各奔前程 , 只希望日後可以再重遇 ! (仲又唔係今日就走左ge...=.=又唔係離開香港ge...伸下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