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今天沒有了一陣陣的滂沱大雨 , 只有一束束的猛烈光線 , 又是這一句 , 光很猛 , 但和暖 , 光刺眼 , 但我喜歡 . 希望這幾天的天氣還是這樣 , 不過我都是喜歡上星期五那天 , 那天陽光是十年難得一見 , 整個天都十分清新 . 真的是藍色的呀 , 萬里無雲...
(網誌)
還想改變自己的背景 , 但真的太過醜陋了 . 所以都是回復原狀=]
(對卷)
今天 , 決定向所有人公佈自己的成績了 , 我可不要這麼收收埋埋 !
中文一:38.5/100-.-
中文二:49.5/100-.-
總分 :85.1/180 =.=.=.=
英文讀本:61/100=[
英文口試:39/50 (竟然是這樣呢 , miss說我point clear =v='')
數學:87/100-v-
phy:74/100
phy eep:21/50
chem:81/100好開心
bio:67.5/100算是不錯的了
chis:66/100頂....haha
hist:79/100努力是有成果
econ51/60well~~
我竟然可以把所有的試卷分數背出來 , 我聰明了 .
哎呀 , 我不知怎去計平均分呢 .真的可惜 . 平均分最少要多了三分!!!althoguh有點誇張 , 但我真的十分希望~~
(千言萬語)
現在我有很多東西想說 ,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樣說 , 希望你們明白 !
(數碼港)
希望星期六的數碼港順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