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 , 但是我們沒有拜山呢 , 我反而到了沙田與朋友見面 .
這位朋友可相識不短時間了 , 有了一年 , 卻是第一次見面 . 人數由一位 , 轉變成2位 , 最後三位 . 我們四位大男孩在沙田新城市不停轉圈 , 我也買了兩支筆....=.= .
但始終我們都是第一次見面 , 而他們三位則相識了很長時間(相信) , 所以我沒有怎麼說話 , 一句起 , 兩句止 , 支支吾吾的 . 證明了我極為慢熱 , 以後我可能會做到吹水大使(低能) ! 所以我也不詳細說這個旅程的始末 .
(新聞)
我今天沒有原因的終於懂得了用電視的擷取圖片功能 , 取了張圖片 .
卻 , 原來檔案類型不合 , 算了 . 我不要去搞一大餐 .
圖片是大象殘殺同類 .
故事講述雄性大象正在與自己的伴侶玩耍 , 卻不知道原因忽然獸性大發 , 將比自己輕兩噸的同伴殺死了 . 雄象''正等待''動物園的發落 . 回想現實 , 做老公的 , 要真的殺死自己的終生伴侶是多易 , 可能一刀就可以 .但 , 死後自己又會變成如何呢 . 人死就可能復生喇 , 那死了即是死了 , 這一生你就會失去這一個伴侶 , 我覺得那大象真的十分恐怖 , 就算有什麼問題也不可能這樣就殺死了它 , 那你幹麼開始是要和它雙宿雙悽呢 . 其實這象和某一些人一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