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交流日)
小息 , 午膳都是一個準備的時間 , 機會 .
午膳 , 100pm , 到了624室準備 , 排了椅子 , projector 等等 . 那一位幹事 , 來了不長的時間 , 說要找我上年的英文老師ms ng , 算 , 由他去 . 自己繼續準備 , 卻沒有了幫手 , 因那一個幹事走了 , 叫不了其他幹事的到來幫忙 .
忽然外面有一個人 , 呵 , 不是幹事啵 , 是一位電腦人 ....=v= , 他推了一部projector來 , 我說:那個projector在那兒喔 , 很後呢 , 那怎麼辦 . 他說了一句 , projector screen..... . 可否不這樣子對我呢 ? 賤 . 走了 , 回到了班rm , 全身都濕透... 竟然給了我見到那位幹事 . 繼續暢所欲言 .
放學了 , 一支箭的跑了上去 , 見到了剛剛那位幹事 , 呀蛤 , 好像沒有了 . 哈
hea了半小時 , 很複離但微小的事 , 有一隊首先表演了 , 之後大家又hea了一會 , 活動正式開始了 .
主持是carman 虫子 (很佩服自己可以忍受這一個名字.) , 一個一個的介紹了表演隊伍 , 慢慢到我們了 , 我與一位叫潘xx的同學part了 , 因為她沒有學過舞台的魔術 , 所以都較為簡單@@ . 到了我們 , 走了出去準備 , 在窗縫中看到了那位剛剛提到的幹事 (由這次開始我叫他做x)x與他的拍檔一起表演 , 因為沒有千里耳的關係 , 我不知道表演的內容 .
到了我們 , 表演 , 算了 .
不要說結果了 , 都是這樣的了 , ha@@
原來我在這一次活動中學到的最大地方不是做一個活動 , 而是與人相處的技巧 , 不過我用第三身 .
原來 , 一個做主導的人 , 一定要有其他人的幫助 , 合作的時候不可以當其他人是透明 , 否則只會一事無成 , 自己的意見 , 不可以作為所有人的標準 . 對人一定要有著禮貌(睇下自己有冇耐性喇) , 否則那又是沒有有跟你合作 , 剩下的一個大SHOW , 我會盡全力 , 令那日 , 所有眼睛都會注視台上(能否?) , 就與表演中的冠軍一樣 . 而 , 剛剛所說過的東西 , 都是 X 的反面寫照 . 收唔收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