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3 月 15 日 星期四  |
| 幾天 | (幾天)
現在的時間為晚上十時二十八分 , 我已經有了幾天沒有打日記了 , 對一些有看我的日記的讀者說句對不起了 , 因為實在太頹了 , 根本沒有時間做到適當的事 . 這幾天掉到學校座位 , 那個新ms的嶄新教學方法都令我十分難忘 .
(向世界出發)
向世界出發 ! 我這個當然是忠實fans ! 我已經在第一集一直看了 , 是第一輯第一集 , 有時間的話我會寫上上一輯的有關感受 , 而現在我應該會在每集做完之後打上有關的感覺 . 因為沒有時間 , 謝霆鋒這一個可能要在星期五才能成事了 , 不過我都向大家推介這一個節目 ! 有欣賞價值 !
(這幾天)
明天有兩個很恐怖的test , 後天則去香港海防博物館 , 有時間的話我會寫的了 .
另外那一個短篇故事 ...... 希望不會給停了 !
| | 刊登時間:2007-03-15 10: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 | 2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