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將會很長嚕
(年三十)
一起床 , 覺得肚子總是頂住自己 , 很辛苦 , 而且那天是嬤嬤和姑姐姑x的來臨日子 , 是一餐的團年飯 , 飯菜原是十分豐富 , 但是因為自己實在過分辛苦 , 所以不食了很多 , 造孽 , 造孽了 ! 之後的的花肓也因為姐姐 , 媽媽 , 爸爸 , 即是全家人的疲累而取消了 , 真的要叫一句 , 離譜 ! (原是想打一句粗話 , 但是不打了=.=)
最後的倒數也只是草草了事 , 不過姐的男友送了一束花給她 , 十分美麗 , 看到自己的心情也舒適了一點 .
(年初一)
''證實''了自己是輕微的腸炎 , 所以要食藥了 , 覺得那天自己是一個藥箱子 . =.= 姐男友(叫輝)又來了 , 整家人除了我都在看滿城盡帶黃金甲 , 說很好看 , 但我自己不太想看 , 只在電腦旁做功課(真乖) . 看完了 , 姐 , 輝都到了大家樂那兒提取盤菜 , 可真豐富 ! 瑤玨 , 福袋 .......可恨的是我無福消受這一餐了 , 只可姒在旁看電視 , 食菜 . 真的可惜 . 之後看了花車巡遊 , 好看 !
(年初二)
早上起床食了congee , 蘿蔔糕點 , 且被迫看了黃金甲 , 感覺太金了 , 且有點兒變態 , 不過最後當周杰倫死後 , 鞏琍推起酒杯 , 以及唱片尾曲的時候覺得十分好看 , 想不到那皇帝那麼奸詐 , 不過又覺得那場所謂的戰爭 , 人力好像多得不能相信 , 皇宮那要用那麼多人和空間哩 ! 那些工具那怪怪的 . 所以我不太喜歡這片子 , 看多一次鐵達尼號也好 (不過我家從沒買它的影碟=.=) . 早午餐後 , 準備出外到嬤嬤家 .
我們所有人洗澡過後 , 我就看達文西密碼(繼續看) , 看了一會就走了 .
(另外那些明天再打 , 現在沒有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