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覺)
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 , 一年之計在於晨 . 所不要想著我們真的十分注重著計算 , 也不先要讚揚我們真的十分有計劃的生活 . 我想分享的是 , 我們說過了這兩句句子有多少次呢 , 對於我自己來說 , 這句子已經聽上了不下十多次(真的很多) , 但是我自己究竟真的想過自己應該有什麼計劃呢 ? 可能你們間中也會有一兩次的計劃 .而我呢 , 可真的十分懶惰 , 信我真的計劃好的來生活的日子少之有少 , 所以我的生活這麼差吧 . 每天早上起床 , 根本只得賴床 , 根本不會計劃該天應該好何學習 . 所以每天都十分應酬式 .
希望經過今年的新年後 , 真的有些微的改善吧 .
可能我們真的應該改善一下 , 我想過 , 我們香港學生應該是可以有最多假期的一群 . 中國 , 一個新年 , 沒有聖誕節 . 外國 , 一個聖誕節 , 卻又是沒有新年假期 . 所以我們真的比其他國家的學生多了十天的假期哩 ! 所以我在兩個假期中也不曾計劃過該年的計劃 , 又真的十分''抵打'' .
今天就是全年的第一個除夕 , 希望下年真的可以有進步了吧 !
-----------------------------------------------------------------------------------------
(功課)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正在做功課 , 但是真的十分''手痕'' , 所以 , 真的忍不住打了日記 , 看到了那些功課 .
真的心裡詛咒著 , 所以 , 我真的懶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