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假期)
今天就是四天假期的第二日 , 到過了讀書會 , 亦找過了蛤 , 為的是給三元尾數!哈~!而我今日的其餘時間都是做功課 , 值得興幸的是 , 我已經作過了那一篇文章 , k.o.了 , 真的十分感動 , 七時左右 , 我又問了幾個人的揀科意見 , 都可以的 .
(家長日)
明天就是家長日了 , 都不知如何是好 , 還是接受現實罷了 .
p.s.打日記的時間其實於1222am , 是2月11日 , 所以時間上是有少許差別 .
--------------------------------------------------------------------------------------------------
(家長日)
2月11日 , 家長日 , 早上十時已經起床 , 但沒有跟爸爸到學校見老師 , 本人十時多與媽到學校等候爸 , 等等等 , 十時四十五分左右 , 見到了爸的蹤影 , 陳嘉傑(老師)說了一些有關中文的成績改善方法 , 而爸亦分享了我在家的生活狀況=.= , 有趣的是 , 我的地理 , econ , phy , 應該可以上全級十名的榜 , 但是因要拉上統測的分數 , 令它們一一落空 , 感到惋惜 , 不過所謂''有心種花花不開 , 無心插柳柳成蔭''(應該用對了吧) , 自己那一篇隨便抄下的那份功課 , 竟然十分中有十分 , 更因此而貼在禮堂的板上 , 真的十分值得高興一下吧 !離開學校 , 就到酒家午餐 , 之後又到了上水逛 , 不一會 , 竟然買了一隻錶 ! 二百多元的喔 , 媽媽忽然闊綽起來 ! 不過那錶真的十分有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