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之死)
本人今天進行了一個日記大改革
所以有一部分的日記會在qooza之中消失
另外 , 今天是體適能測試 , 跑了九分鐘的步 , 今天才是2月7日 , 氣溫已經回升至20多度 , 僅是做做熱身 , 一向穿起冷衫的我們也熱得脫下了它 , 放下了 , 之後就是到了高潮了 , 不停跑跑跑跑跑跑 , 本人跑了125x12圈 , 比上一次跑多了2-3個圈有多 , 可謂奇蹟 . 不過在禧禧的幫助之下 , 我''跑''多了一個圈 , 哈! 不過就此作罷!
今年的天氣果真是熱得很 , 我們班在看英文電影(做功課)的時候 , 已經熱得要開冷氣機 , 不過其後的鄭sir不喜歡我們開 , 污染環境 , 所以都關掉了 . 不過只有一堂課 . 只此一堂課 , 其他的課 , 我們都是可以拿得控制權 . 可謂''自把自維''(若有錯字請指出 , 並在此謝之) . 不過當中的表表姐還是那四個所謂的班長 , 竟然這麼一個男女班長可以拿得操行獎 !我心想那我應該拿什麼呢~~呵呵!
地球之死是否將至 ? 不知道 , 可能我們還有50個寒暑 , 可能我們有多於200個寒暑 , 亦可能只有30多個 , 不理會了 , 我只希望那些動輒就開冷氣的人在開動它的時候要思前想後一下就好了!如果真的話 , 地球是怎麼樣死的 ? 真的有洪水 ? 還是熱死 ? 抑或是天外殞石 ?!
總言而知 , 我們現在開始進行保護地球的事 , 是不會遲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