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星期五
陸運之完結
就是魔術學會會議的開始...
傾談了一些有關日後的事
特別一提的是..."
在乘巴士的時候竟然看到了校長!!!!!!
之後我跟她報告了魔術學會日後的去向
哈哈~~
星期六
音樂會之開始...
很利害呀...
很辛苦的
不過都可說是很好看
詳情等待明天吧
星期天
很悶呀..
下午陪了媽買野
不錯不錯
--------------------------------------------------------------------------------------------------------
(離 . 留)
車是開慢慢的 , 叫它再快些 , 總是沒有什麼轉變 , 長此下去 , 在堵車的情況下 , 我總會忍不住了 , 還是從車尾箱中拿了那一架破損得快折開兩半的單車 , 以我的最大能力 , 希望可以幫助妳 .
我不怕給其他車輛撞到
只是怕我來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
我不停向前衝 , 希望可以看到妳的最後一面 .
車輛都給你們阻礙了 , 你們把整條道路都鎖住了 , 只有我能繼續行走過去 , 看到妳奄奄一息的樣子 , 我不禁傷心起來 , 看到你的雙腿給控制盤緊緊的壓住了 , 而你的左手又給車窗逼得流出血來 , 妳的臉並不是在家中那一種充滿期待 , 興奮的笑容 , 而是痛苦得流淚的臉容 , 我不是一個超人 , 無奈不能把妳從車子中拉出來 , 只可以等待救護車的來臨 , 忍耐!!只要稍後一下就行了 , 你就可以脫離險境 , 我可以用言語令你的痛苦減少嗎?甚至可以改變的這一天的遭遇嗎?可能命運之神以前太愛護你 , 這次卻收起了存在於世界的通行證 , 讓你慢慢的離開這一個世界 .
你在天國的生活好嗎?你在天國有沒有人疼你嗎?還是你根本已經投胎轉世 , 成為另一個新生命?
無論如何 , 我等你 , 期望有一天 , 在街角相遇 , 還可以認出你的新臉孔 , 繼續我們這段對於別人眼中是平凡 , 但對於我們兩是特別而重要的情!!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