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廿九)
昨晚我十一時才回到家中 , 原因時我與mvp的人打了一彭的邊爐 , 真的十分有趣 , 大家也十分高興 , 我們打的是鴛鴦火煱 , 一邊時沙爹 , 一邊是清雞湯 , 真的十分豐富=口= , 大家也算食得飽飽 . 最喜歡的是我們玩了一些遊戲啦 , 說說笑 , 真的比上課是開心得多了 .
(年三十)
有人說他年廿八已經打掃了 , 打掃的那個就是媽 , 年三十則到我全家人 , 不過姐出了去逛街 , 所以都是我們三個而已 , 我們都算十分努力了 , 不過我這一個特別的雙子座人 , 又怎會可以一次性掉很多垃圾呢 ? 所以 , 這都是一種應酬罷了(對於我來說) , 我亦都不算十分盡力 , 還是算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