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昨天是否記得我說過一句有不少人皖我的blog嗎 , 今天的瀏覽率竟然十分恐怖的變成4-5 t^t
(續音樂會)
尤蘇 . 恩多爾 , 出場了 . 全場歡呼 , 大家都十分歡迎這一個巨星 , 事實上我根本是沒有聽過這一個名字 , 不過都算是當識一個新朋友 , 所以都投入這一個音樂會之中 . 所謂音樂會 , 那一定要不停地有音樂吧 , 真的是 , 音樂在這一個音樂會中不停出現 , 十分強勁 ! 直到音樂會結束才令音樂消失 . bing ling 呯林 , 真的有點不習慣 , 不過那一個人唱歌的時候真的十分投入 , 最少不像是裝出來的 . 於是各人都起立跳舞 , ''氣氛''極佳 , 我們也參與其中 , 不過目的有點兒不同 . 不過我相信我的目的與其他人的一樣 , 卻不與學生那些一樣 .
音樂會真的有十分多的外國人 , 在公開售票的席位都是外國人的 , 只有背台那些地方是香港人=.= . 可見到香港人的價值觀與外國的不同 , 我很深刻印象有兩個外國人 , 一個是黑人(女的)另一個是白人(男的) , 他們兩個十分高 , 像姚明一樣高呀 !!!
還有的是有一個女觀眾 , 全場不停跳舞 !!! 真好力 !
看完後 , 一個自己的疏忽產生了一個誤會.....-.-
sorry!!
(電腦)
其後那天 , 我感受到電腦真的十分恐怖 , 電腦的cookie是不可以阻擋的 . 否則不可以打日記 . 慘 !
(上學日)
圓圓 , 正式走了 , 我相信 , 來的是一個很高的ms , 叫ms ko , 很像真矢 , 不過是友善版 , 希望不是女王 !! 她的教學方式與圓圓不同 , 不過料子和圓圓可能不相伯仲 , 一個是25年左右經驗的補習天王 , 一個則是在美國生活十多年的ms , 還在那兒的學校教了五年英文 !
我有點兒想問 , 她是否不會在學校說一句中文?
我們下一個星期 , 每一句給她聽到的一句中文 , 如果真的是 , 便要做一篇作文了 . of course是英文的 !!
希望不會有什麼亂子 , 還有的是 , 我真的十分捨不得圓圓 !!
我很想約他飲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