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全蝕的早上)
今天出現了一次所謂的奇觀:月全蝕 , ''眼訓大哂架喇 , 鬼去咩'' , 所以我都是在睡夢中''曾過''了這一次的月全蝕 , 不過不緊要 , 其他曾過了的人址可以在八月中左右再次看到 . 所以慢慢等待 !
(星期五)
星期五 , 是為一星期學習的終結 . 心情特別不錯 , 因為可以和圓圓合照 . 小息那時 , 不見了圓圓 , 生怕他什麼原因不回來了 , 多害怕 ! 幸好他原來可以遲到 , 第二個小息 , 即是十時多就回來了 . 還可以和他合照 . 午膳後 , 拿好相機和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合照 , 不指名道姓了 . 可以說的是他是男孩子吧=.= , 125 , 差一點點便''打鐘''了 . 只見他在樓下和其他學生談天 , 十分無奈 . 他不會忘記我和其他人的約定?? , 做了老師相信又不會不守信的 , 所以真的125回來了 .
四個人 , tina , kaka , mickey mouse和我終於見到他了 , tina與kaka送了一個印有''風''字的杯子 , 以及十本老夫子 , 她們兩個都各自送了一封信 , 其中一封是有解釋''風''的意思 . 在她們做追一個動作 , 我正想風?一帆風順?不知道了 , 還是有機會的時候才算吧 ! mickey mouse則做了我以前做的事 , 送了一張卡 , 還叫圓圓畫他的老夫子 , 真的不夠是鉛筆 , 粉筆的好 . then我 , mickeymouse都與圓圓合照了 .
中文 , 讀本 . 死了 . 聆聽 . 崖邊 . 抄了那一篇該死的答案 .
週會 . 叫了我們班留下 , omg!! 說我們什麼吵死 , 打瞌睡 , 不留心 .
''呀sir你有冇睇清楚呀 , 我地個種係眼白白咁遊魂呀 , 冇你咁講得咁誇張!!'' , 畢竟是這樣 , 結果都是改不了 . 到走的時候 , 3d班給班主任ms ko叫下了訓話 , 我們的陳sir卻無動於蹤 , 感到外來的與本來的老師兩種不同的處事風格 . 之後錄音 , 那班人 , 要我做他們的媽媽 , 火滾呀宜家我 . 不過最值得自己高興的是我們的錄音算是十分順利 , 預備一次 , 真的錄音一次 , 完成!!
(星期六)
呆了五個多小時 , 到5時才開始懂得做事起來!!''食野'' , 準備 . 剛好可以到報紙鋪與瑞芳同學會面 . 545 , 開始正式乘車 . 首先的是270a , 之後的是7號巴士 . 715到了文化中心 . 天呀 ! 800才開始幹麼要我們715到達呢 !!真想死!!dang....-.-''
750進場 , 一進去 , 這一個音樂廳真的名不虛傳 , 大大大 , ,面對的是管風琴 , 好像香港只有三座........有十盞十分美觀的圓燈 , 是用古老的鎢絲燈泡的 , 卻有一種高貴的感覺 . 所有的椅子都是清一色綠色 . 絨毛的 , 十分舒服 . 各人慢慢入座 , 800正 , 大部分座位都有主人了 . 燈也開始較暗了 .
一陣再寫埋去 , 食飯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