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這幾天我沒有打日記 , 首先我要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 不過其實沒有很大的原因 , 只是懶惰而已 .
這幾天看到方包先生的日記 , 看到他的親人進入了醫院去 , 因為無親無故 , 幹麼要到他的留言板留言呢 , 實在怪怪的 , 所以我在此祝福他的親人身體健康 ! 輕易就過了這個難關吧 !
(年初二至年初七)
看書後便出發哩 , 拿蛋糕 , 去嬤嬤家 , 食飯 .
就此完結 , 哈~!
其後的幾天我都是留在家中狂做功課 .
(新年假)
這一個新年假只有兩天就完了 , 我今年所逗的利是沒有很多 , 不過也不少 , 是一個正常的水平 .
我在國內根本是一個親人都沒有的應該 , 根本媽爸的話就是這樣 . 真的十分奇怪我竟然沒有大陸上的親人 , 對於自己來說這是十分可悲 , 因為我所相識的人已經少之又少 , 我想我現在所識的親人可能不超過40個 (可能而已) , 不過多也不會多於70個吧 . 我總是覺得別人總可以''返大陸''是一件好事 , 因為可以到中國探望自己親人 , 可以令自己的見識更多 , 不過因為沒有很多親人的關係 , 我的見識 ...可謂見識淺窄 .
所以我想過我自己的理想 . 可能是太早 , 可能是太遲 , 不過可能因為以上的原故 , 我的理想工作 , 可能就是一個旅遊作家 , 到自己想到的國家 , 寫下自己對那一個地方的感受 , 増廣見聞 , 相信這都是對自己是有好處的吧 .
P.S.這一篇日記是在十分緊急(可以太誇張) , 如果有任何不便請原諒吧 .(不過又好像沒有 , 可能是自己習慣自己打字打這麼快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