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其)
正如文題 , 今天真的過的十分求其 , 可謂無聊 . 沒有與一大群人談天說地(平常已經少之又少 , 今天簡直是沒有 , 所以我間中很喜歡打日記的 , 因為就如自己通過文字與很多人一起談天一樣 , 所以你們也要回應一下吧 , 我現在就如對空氣說話......哈~!)也沒有一種十分期待明天假期的那一種興奮 ! 好像以前 , 自己經常期待著假期的來臨 , 不過到了中三的時候 , 沒有了 .
今天在家還是自己一個在做功課 , 例如那個math練習 , 英文的那一篇作文 , 可悲的是 , 圓圓沒有上班呀 , 我們自己玩了一堂子 , 我自己也看書 , 想不到時間真的十分快過 .
今天心血來潮 , 很想分享一下我今天的上課情況 , 第一 , 二課就是va , 沒有什麼感覺 , 不過有了旁邊那一位可愛的同學 , 令到課堂潻上了不少的歡樂 . 小息後 , 就是電腦 , math .電腦都是對著那一個老師 , 又惡 , 又無聊 , 有點討厭是也 . 之後的math堂 , 代課的夏sir說miss因為有點事要做, 所以不能上課 , 之後說要小測=口= . 我這一個記憶力差的人 , 星期二學的東西還記得''十分清楚'' , 所以兩條小測題 . 證明恆等式的題目 , 完全不懂做 ! 代課的夏老師 , 原來也做了 , 還不消五分鐘已經做完了 , 真的嘆為觀止 ! 但是他是教學chem的 .
之後是中文課 , 一個評估 , 聆聽 , 做不及 , 剩下了一條題目 , 真的悽慘 .
到正式的讀本卷 , 做做做 , 亦都是做剩下一條題目 , 令人惋惜 .
評估的時間已經佔了課堂大部分時間 , 所以對對工作紙 , 在新年前最後一課的中文課就此完了 , 有點不習慣 .
上文曾經提及 , 教我們英文的圓圓沒有上班 , 所以沒有了英文課 .
最後就是chem , 有點有趣 , 亦有點特別 , 但沒有特別的原因 , 這完全是我的感覺 .
忽然想 , 如果我真的可以順利升班 , 到自己心儀的班別 , 教chem的是夏老師或時miss徐就好了~!他們其中一個做班主任也不錯 . 說起班主任 , 現在的班主任 , 陳sir給我們送了一個個祝福 , 在此我自己也送他一個祝福 , ''祝陳sir你新年快樂喇 , 龍馬精神喇 , 快啲派利是 !''
就此作罷 ! ps 期待明天打邊爐的大日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