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認沒有耐心 , 自己看最後一兩部分吧 , 應該較好的 , 特別時圓圓老師那篇.
(26號---奧斯卡)
早上給了自己一個目標 , 定要在十時左右起床 , 在功課的壓力下 , 我成功了=.= . 打開了電視 , oscars ! 期待已經很長時間了 , 一看已經是一個表演時間 , 三個大男人 , 在唱歌 , 唱自己生活艱苦啦 , 奧斯卡拎獎人士什麼好與不好啦 ... 因為我英文水平低處未算低 , 所以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唱什麼 , 間中一兩句 . 剛說是那一些content都是看重播(即日的!)而明白的 . 不過我的中文水平也好不了那兒 .
給我很大印象的是 , 主持人 , E什麼又L又EN的 , 很長 , 記不了 , 總之主持得好好的就行了 , 她真的十分利害 , 面對著成千上萬的''觀眾''也不見任何懼色 , 自在的開了很多的玩笑 . ''最重要的不是看得獎者的感受 , 而是落選者那些失落樣子 ; 我們要的是不超過45秒的謝詞 , 不是沉長乏味的'''廢話'''!!'' , 看了字幕 , 我也回心微笑 (算了吧) . 另外一樣有趣的是 , 那個什麼舞蹈團 , 他們用了自己的身體 , 在白幕後造出了不同被提名作最佳電影的標誌 , 好像穿PRADA的惡魔中的高跟鞋等等 , SO CUTE !!
不打那麼多廢話了 , 要知道有什麼有趣之處 , 都是自己等下一屆喇 !
(26號---訪問林超英)
放學以後 , 就去了太古城 , 平等機會委員會那兒做訪問 , 林超英先生 . 天文台台長 , 因為時間關係 , 不詳細解釋 , 簡單一兩句算了 .
到達後 , 看到了很多外來學生 , 感覺總是十分怪異 .
分享會中 , 天文台台長說了很多有關他的事 (當然吧-.-) , 工作上的也有 , 學業上的也有 , 家庭上也有少許 . 對於我自己來說這一個分享會十分精彩 , 可以說是吧 , 而且是壓軸分享會 , 所以我的感覺也不錯 .
放學以後 , 帶了一個有點不懂路的同學 , 不過還有個更離譜的路痴 , 竟然不認得住處的樓宇 , 不懂得下車-.-Dont Play Me , OK ?說笑而已 , 不要放在心上喔 !
(PE)
PE堂是我一星期來最討厭的一課 , 我依稀記得我說過的 . 真的可憐 , 跑上山 -.-
做足熱身運動 , 就跑了 , 跑得80左右之中的44 =口= , 以後的相信都是散步的那些 , 真失敗-.-''
(圓圓老師)
昨天 , 原來是圓圓老師的LAST DAY !!
陳SIR , 班主任在早上說的 , 不是圓圓自己公佈的 . 他沒有說原因 , 因為他不知道 . 只是買了一包TEA , 送給他 , 是一份送別禮 . 我們叫苦連天 , 但都已成事實 , 唯有接受現實 . 不過我又不覺得他們有什麼非常不捨得的感覺 , 只是捨不得他的電影 , 歌曲 , 不太是感情 . 只是推測 , 不好有太大反應-.-''
PHY時 , 圓圓敲門進來 , 說是有一個功課我們沒有做 , 一個閱讀報告 , 所以在''今天''課堂時做回去 , 看到了他 , 我感受到他不會想我們知道他LAST DAY的事 , 我也有點想流眼淚-.-不是嗎?謝謝陳SIR班主任!! 午讀前 , 我急急腳寫了一篇有關我自己對他感受的''信'' , 寫寫寫 , 就這樣到了最後一課的英文課 .
班主任幫我們阻擾圓圓進來 , 為的是我們完成那一張美極的感謝卡 , 裡面有著我所謂的簽名 .
下課前他的事被我們''督穿'' , 他也樂意說自己辭職的原因 , 原來是腸的問題....
放學後 , 我又去找他 , ''解釋''了信中的事 , 生怕凜不明白我差勁的中文 , 特別是書寫隨便的時候-.-''
很開心 , 但又不捨得 , 不過總算完成了這次任務-.-''
其實是LAST DAY , 不過他要做好''手尾'' , 所以正式離開的日子時星期一 .
我們今天也開了一個送別會 , 大家也十分開心 , 竟然沒有一絲傷感 !!可能他們的掩飾工夫很好 ? 還是根本沒有感覺 ?! 不知道 , 不過我驚覺 , 竟然覺得.....他有點爸爸FEEL?!?!?!
總之 , 圓圓老師 , 再見 ! 希望遲點可以 , 得閒飲茶 , 我希望可以約你出來啦 !!WAKAKA-.-''
祝你身體健康 !! 生活愉快 !!
(P.S. 我也不知道原因 , 我特別對這一個老師有好感 , 可能真的是他有點爸爸FE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