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媽媽病了 . 真慘 , 早上煮早餐食的時候已經見到了她不論的樣子 , 期後一些十分恐怖的情節(誇張而已呀)不寫上來了 . 之後我給學校請了一天的假 , 與她看醫生啦 . 去去去 , 知道原來是腸胃炎 , 小心飲食......之後回家了 , 我沒有在下午回校 , 在家中玩電腦 , 做所謂的功課 ! 這樣就一天了 .
(星期五 , 長跑日)
長跑日早上回校 , 那一班男學生竟然記得我昨天沒有回來 , 還簡單問問候了幾句 , 十分感動 ! 之後長跑 , 我是一個短氣袋 , 所以很快沒氣了 , 跑了個55^^ . 坐在操場上繼續''欣賞''賽事 , 看到了choir上年唯一的那個男仔 , 還以為ms lai不准我參加而他卻接受了 , 不知情的我有點兒替自己有點不值 (不過期後知道不是的 , 才感覺到自己的低能 ) , 坐在操場上 , 與一位同班同學 , 陳sir談了些有關動畫的東西 , 十分高興 . 時間閃一閃就過了 , 辛辛苦苦的坐了(沒有椅子的情況下)了一個多小時 , 站起來的時候差點仆倒了 , 行不了 , 真慘 , 還忍了多個小時的小便.....=.=頂佢......
放學休息一會到中心開會 , 見到了差不多一個月沒見的呀蛤 , 嘉駿等人 , 不過見不到xxx(忘記名字 , 對不起) , 到了六時才正式開始 , 談了些學會 , mvp的事 , 特別的是我們將來應該會有會T , 真興奮 !! 這天就此過了 .
(今天)
飲了下午茶 , 去了讀書會 , 就回家了 .
我真的喜歡讀書會的那位講者 , 因為他說的講題真的十分好 .
(p.s. 看了一個故事 , 有點想寫一個短篇故事 , 不過我與一個好朋友正在洽談寫一篇小說 , 要應付到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