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0618
暱稱: Tenni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8-24
Hesitation
2009-06-22
I'm BACK !!
Begging
文章分類
全部 (235)
Big Day ! (1)
B仔遊記 (4)
English weblog (3)
魔術學會 (5)
一分高下 (22)
日記來源 . 版權注意 (1)
文字創作 (1)
不求回報 (8)
自言自語 (7)
你有你的 , 我有我的 (1)
個人感受罷了 (31)
問與八 (4)
喘息中, 嘆息中 (81)
暢歌 (1)
學海無涯 (47)
螢幕上的星星 (1)
未分類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4 月 1 日  星期日   陰天


魔術學會 魔術交流日

(魔術學會 - 魔術交流日)
          問過了那兩條有趣的問題 , 我走了 , 轉左一個角 , 在街上 .
          是一個人來人往的世界 , 每一個人都不停走 , 在我的身邊穿插 .
          原來香港那一種生活節奏真係十分快 ! 快得令我透不過氣 . 每個人就好像一團團的水 , 我就是石頭 , 他們不停在我身邊流走 , 我就好像走著反方向的 , 在街邊播著的踎低噴飯 , 也因為我的餓意而急急走去 . 我看到了一間ok , 我就好像間著潮水 , 在岸上回到陸地 . 在商店裡 , 我就好像全身濕透 . 我在店裡來來去去 , 好像一個賊人 ... 揀選了兩個蛋糕 , 7元 兩個 . 呵 ! 付款時 , 那人以為我給了她十元 , 只找回三元 ! 噢 . 我告訴她 , 五十元呀 , 她急急找回給我 , 我微笑了一下 , 走了 .
           在街上 , 我是一個異類 . 因為我在亂拍拍 .






          這是一個地盤 , 我在近廣華醫院那邊拍的 , 所以拍了一個圍牆 , 而且拍的是沒有人 , 與我剛剛說過的東西有點兒差異 . 
          跟著乘了巴士 , 中途的不太想分享 , 哈 !
          到了中心找蛤 , 等了一會 , 到了樓下的中心 , 由他開了門 , 拿了一些道具 , 竟然就此走了 !
         我竟然忘記我手上有相機 , shit .
           (待續)

刊登時間:2007-04-01 04: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