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學會 - 魔術交流日)
問過了那兩條有趣的問題 , 我走了 , 轉左一個角 , 在街上 .
是一個人來人往的世界 , 每一個人都不停走 , 在我的身邊穿插 .
原來香港那一種生活節奏真係十分快 ! 快得令我透不過氣 . 每個人就好像一團團的水 , 我就是石頭 , 他們不停在我身邊流走 , 我就好像走著反方向的 , 在街邊播著的踎低噴飯 , 也因為我的餓意而急急走去 . 我看到了一間ok , 我就好像間著潮水 , 在岸上回到陸地 . 在商店裡 , 我就好像全身濕透 . 我在店裡來來去去 , 好像一個賊人 ... 揀選了兩個蛋糕 , 7元 兩個 . 呵 ! 付款時 , 那人以為我給了她十元 , 只找回三元 ! 噢 . 我告訴她 , 五十元呀 , 她急急找回給我 , 我微笑了一下 , 走了 .
在街上 , 我是一個異類 . 因為我在亂拍拍 .



這是一個地盤 , 我在近廣華醫院那邊拍的 , 所以拍了一個圍牆 , 而且拍的是沒有人 , 與我剛剛說過的東西有點兒差異 .
跟著乘了巴士 , 中途的不太想分享 , 哈 !
到了中心找蛤 , 等了一會 , 到了樓下的中心 , 由他開了門 , 拿了一些道具 , 竟然就此走了 !
我竟然忘記我手上有相機 , shit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