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號)
剛剛想在起題目的時候加上一個符號 , 究竟是=3=好些還是其他的好 , 之後我便續一嘗試 .
=1= 不可以 =2= 新符號 ? =3= extraordinary ! (這是我一個在千千靜聽中學到的一個詞語 , 應該是解作特別普通了吧 ! ) 之後我不理了 , =4==5==6==7==8==9= 我其實只是把一間的數字刪改 , 在急速轉變的時間下 , 十分有趣 ! 此為低能日記一篇=3=
(UT)
UT在星期一開始了 , PHY EEP 死了 , BIO , 今天 , 我竟然是在最後十分鐘左右才做最後一頁 ! 那便是那一個打風的季節字體 , 我也不想見到的了 ! 是爸令我對字體的要求高了-.- 但也不錯 , 最後不用做習字練習 ! (分分鐘啲字仲靚MISS們的-.-'')
IT IS REALLY TERRIBLE ! I REALLY HAVENT GOT ENOUGH TIME TO DO IT WELL ! BUT LUCKILY , THE EEP PART IS MORE EASY , I THINK I CAN DO IT BEETER . SOMEONE SAID , IF YOU DOING YOUR TEST THAT YOU HAVENT GOT ENOUGH TIME TO DO , YOU ! MUST WRITE SOME ANS. IN EACH QUESTION , BECUASE YOU ARE GIVING A CHANCE TO YOUR TEACHER AND YOU TO GET HIGHER MARK ! MAY BE YOU WILL HAVE 5-10 MARKS MORE . THIS IS A LARGE DIFFERENT WITH THE CASE THAT IF YOU WRITE NOTHING IN THE PAPER . THE POEPLE SAID THIS SENTENCE IS MY FATHER AND MY CHINESE TEACHER NISS YUENG !
(溫書)
放心 , 我不會打很多英文的 , 我怕別人不明白我究竟在說什麼 -.- 不過緊記英文部分不是中文部分的''返''譯 , 是另外一些東西來的 . 其實我在電腦桌上放了明天要考的工具 , 可惜是我不能分心呢 ! 而且怎樣都要打一篇日記給有看我日記的人呢 ! (喂 , 簽名喇 ......=.=都話邊個都冇咩所謂囉...路過都得GA...=.=) 現在不看是我的問題 , 是不關係到其他人 , 這可算是我做人的一些規則 . 說起它 , 有否看汪明荃的古都藝影呢 , 這天的預告說了一句十分重要的說話 . 做人最少的是要留意自己的位置 ! 以上我不加於評論 , 大家自己想想吧 , 我覺得這句說話簡直是''WONDERFUL!''
(菊花台)
看了金像獎 , 我喜歡了聽一首歌 , 電視台叫他做周董的周杰倫 . 我覺得歌中唱歌的不是他 , 而是周華健-.- , 不過都可以分辨出來的吧 . 不過我覺得周華健唱的話 , 可能效果更佳 .
這首歌是''滿城盡帶黃金甲''中的片尾曲 . 事先說了 , 我不太喜歡何CC的同名歌歌名 , 都是一樣的名字 , 但是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 我不是說何CC的那首歌不好聽 , 而是名字不好而已 ! 注意了 . 話說我看的時候已經是中後段 . 好像就是那個女子到了自己父母親家中 , 父母認了自己的兒子 , 即是那是該女子的男朋友開始 . 這一個故事很多亂倫.....'' . 之後我記得的是王子被殺的時候了 , 所有的王子都好像死了的時候 , 只有周杰倫一個王子了 , 他努力抵抗 , 最後好像是自殺身亡的 . 那一種已經計劃的感覺 , 壓死人的大鋼鐵板 , 不停給人射出的箭 , 老實說那個人不害怕 ?
當王后披頭散髮 , 在樓梯上看見了她的軍隊全部死掉 , 給皇上清理 , 再立即放回菊花的情況 , 真的可以感受到皇上那一種做好準備的恐懼感 . 要記得皇后要殺的是皇上 .
之後還給皇帝''邀請''食飯的時候 . 知道了周杰倫死了的消息 , 她那一種激動 , 把手握的酒杯掟了上天 , 破碎後的杯出現一陣陣泡(即係有野喇) , 真的與菊花台這一首歌配合得不可以再有的天衣無縫 ! 可能就是這原因 , 菊花台可以得到最佳原創歌曲 , 鞏琍可以得到了最佳女主角獎的吧 !
*不過我自己認為 , 這一個悲劇實在是太悲了 , 還是看卡通片好些 , 哈 !
|